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行時空?唐鳳:大家對於數發部防詐 已經有很多肯定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0:01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圖/TVBS資料畫面)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在5月20日就職,賴政府新內閣名單備受關注,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日前屢遭朝野立委點名,認為他打詐成效不彰,應該走人等說法。針對其去留問題,唐鳳今(7日)上午受訪表示,目前並沒有收到長官的決定。至於今親赴立法院進行業務報告被黨內解讀「期末考」意味濃厚,她表示,最近看到大家對於數發部防詐「已經有很多的肯定」。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上午邀請唐鳳報告業務概況,並備質詢。外界解讀唐鳳今天赴立法院備詢,有「期末考」意味,唐鳳今會前受訪表示,今天是數發部在交通委員會第一次報告,應該是「期初」,其實最近有看到大家對於數發部防詐上,「已經有很多的肯定」,包含數發部主責的電商,已經連續5個月沒有在165變成高風險的賣場,但也了解大家對數發部有更多的期待

 

唐鳳提到,像是Facebook,還列在165的高風險賣場裡面,那它是屬於網路的廣告平台業,因此數發部也主動跟經濟部說,是不是就把目的事業主管機關交給數發部,用《電子簽章法》等方式來加強對投資廣告的身份認證,目前已經獲得經濟部初步同意,所以很希望立委們能支持《電子簽章法》等修法。

至於為何需要頻繁出國?唐鳳說,維持資安聯防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不只我方派人出去參加演訓,也有18個國家的朋友到台灣來進行實際的紅藍演練,這樣未來碰到資安事件,大家才知道如何跨國彼此協助。

至於520部分,唐鳳強調,因為現在的內閣是看守凍結期間,所以政務官的去留當然是由長官來決定,那目前自己並沒有收到長官的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打詐#數位發展部#唐鳳#新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776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