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新系逼宮唐鳳走人成共識? 陳建仁:盼精進施政讓國人有感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09:35
行政院長陳建仁。(圖/吳紹瑜攝)
行政院長陳建仁。(圖/吳紹瑜攝)

親綠媒體連日大篇幅批評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質疑其刁難深偽分析、婉拒台美合作,且去年10月以資安院董事長身分「線上」參加聯合國網際網路治理論壇(IGF),是自貶官方身分,唐鳳連日遭猛轟「不適任」。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大家對於數位部要求越來越多,要讓各部會跟數位部一起努力,是我們深切期盼;另與友好國家進行資通安全相關的演練以及資通人才培訓會持續加強,盼在數位科技上有更好協調,對於打詐工作會按照個資法以及資通安全法上繼續加強,盼數位部繼續精進施政,讓國人有感。

數位部掛牌以來爭議不斷,曾因編列千萬出國預算被譏為「出差部」、大秀線上點餐系統被酸是「外送部」,近年又因打詐不力遭朝野立委圍剿,新系綠委林俊憲更封唐鳳是「踢皮球部長」,規避打詐責任,更親手砍百萬預算,一句「但凡數位部在打詐上多做點事,民怨就不會這麼大」,已點出民進黨在2024年總統及立委選情艱困的原因。

 

對此,陳建仁今受訪時提到,數位部成立一年半以來,都有相當不錯進展,在跨部會協調相當重要,但由於、數位科技發達,大家對於數位部要求越來越多,要透過跨部會了解讓各部會跟數位部一起努力,是我們深切期盼。

陳建仁也提到,與友好國家進行資通安全相關的演練以及資通人才培訓會持續加強,在數位科技上有更好協調;另外,對於打詐工作會按照個資法以及資通安全法上繼續加強要讓打詐工作落實,打詐工作數位部扮演重要角色,希望數位部繼續精進相關施政,讓國人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唐鳳#陳建仁#數位部#新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64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