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接前夕! 唐鳳遭批出席會議「自貶身分」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9:10

數發部長唐鳳遭平面媒體批出席會議,自貶官方身分,還刁難深偽分析,拒絕台美合作,加上先前新系立委一連串攻擊標的瞄準唐鳳,引發聯想,是否是跟即將改組有關,新系立委回應,是太多人有失望,和派系沒關係。


 
這是數發部長唐鳳去年10月,參加聯合國網際網路治理論壇,如今爆爭議,因為這場唐鳳是以資安院董事長,而非數發部部長身分,平面媒體批這是自貶官方身分,連續幾天大篇幅,更指數發部刁難深偽分析、婉拒台美合作。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沈伯洋:「大家對於數發部一些責任,一直想要釐清,那我認為數發部有點在先天不良情況下,有點像拼裝車。」

數發部次長李懷仁:「因為他要參加在IGF聯合國系統下面論壇,聯合國的註冊系統,如果要用部長身分出席就是政府官員,系統裡面並沒有辦法選擇台灣國家,所以我們在不損及國家尊嚴下。」
 


但就連媒體人周玉蔻也直言,唐鳳不適任已是事實,批這位部長消極、無能、被動,面對相關問題毫無戰略戰術政策思維與執行方案,連日來大動作,難不成背後有其他考量。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2023.11.22):「今天出國5百萬明年編2千萬,你看這個單位多好過。」

新系立委連番砲轟,矛頭都指向數發部長唐鳳,更有數發部高層,用七傷拳比喻傷人前恐怕自傷來形容。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新):「顯然是因為失望而有一些批判聲音,絕非有所謂派系特定目的,而來進行打擊。」

520前夕攻防,最終還是得看賴準總統意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數發部長#唐鳳#新系立委#台美合作#平面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62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