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肉精疑雲演成「烏龍臨時會」 沈富雄:老王「推薦他」救了韓國瑜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7:26
立法院長韓國瑜與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圖/TVBS資料畫面)

國產瘦肉精風波淪中央、地方口水戰,更鬧出烏龍臨時會風波,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提出17日加開臨時會,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專案報告,但遭立法院長韓國瑜「否決」,擬定於今(19)日立院召開朝野協商。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推薦了「這個人」,這項決定救了韓國瑜。

更多新聞:藍委陳菁徽出庭替鍾沛君作證 庭上還原餐敘狀況:朱學恒可能下藥

 

藍黨團原要求17日邀請閣揆專案報告,卻因為被視為在常會期間舉行臨時會,民進黨對此直指根本「違憲」;韓國瑜16日發公文擬定19日朝野協商,形同給黨團總召傅崐萁碰軟釘子。綠委莊瑞雄更對此譏笑,「韓國瑜算是有點sense」、「才確定開議日期,又要開臨時會,笑掉老百姓的大牙」。傅崐萁於17日道歉,並指稱黨團人員有「誤植文書」將依相關規定懲處。

今天立院朝野協商,藍提明(20)日先進行專案報告,總質詢順延23日,但民眾黨拒絕,表示應於21日加開院會,綠營反對指白營提議有違慣例,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最後拒簽結論,韓國瑜的首度朝野協商宣告破局。立院秘書長周萬來最終說明,加開院會要由院會議決,若朝野沒共識,未來送院會也需表決,反而拖到議程時間。

更多新聞:2026綠營初選先激戰! 藍委預測「他」出線戰台南市長
 

韓國瑜、江啟臣2月1日拜會王金平。(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臨時會鬧烏龍,沈富雄昨(18)日在TVBS節目《TVBS戰情室》中表示,王金平推薦周萬來擔任立法院秘書長幫助了韓國瑜,未來開議整個議程,周就坐在韓旁邊,只要心中有疑慮,周萬來眼神瞟一下示意「NO」!韓國瑜就知道了,因此議事上將由周萬來掌控,「韓國瑜犯錯的機會非常少」。

但沈富雄認為,韓國瑜在這個年紀本性難改,像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樣,韓也清楚所有人都在觀察他,也對他有既定印象,所以「表演得非常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瘦肉精#臨時會#韓國瑜#傅崐萁#朝野協商#周萬來#王金平#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4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