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鳳捲綠內部鬥爭?黃揚明曝一跡象:高層態度明顯「該下台了」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4:52
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圖/TVBS資料照)
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圖/TVBS資料照)

近日平面媒體《自由時報》連日抨擊數位發展部,稱有友好國家有意協助台灣外交突破,但數發部部長唐鳳卻不願以部長名義參與聯合國會議,質疑其刁難深偽分析、婉拒台美合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直呼,未來的高層態度很明顯了,酸唐鳳該下台了啦。

《自由時報》大篇幅報導,稱去年10月在日本京都舉辦的聯合國網際網路治理論壇(IGF),美日兩國在構思這場聯合國相關會議時,希望可協助台灣外交突破,唐鳳當時人就在會議地點京都,卻自貶官方身分,以資安院董事長而非部長「線上」參加會議。且去年10月以資安院董事長身分,「線上」參加聯合國網際網路治理論壇(IGF),是自貶官方身分。

 

見此,黃揚明在臉書直指「未來的高層態度很明顯了,該下台了啦!」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也現身留言區,表示「這是民進黨的內部政治鬥爭,並不是《自由時報》良心發現,抱著看好戲心態就好了!不用期許太高,以免失望!」

數發部則回應,與事實不符,由於在聯合國註冊系統裡,若以政府官員名義出席,必須在選單中選擇部門所屬的聯合國成員國,數位部為爭取在不損及我國尊嚴下,出席聯合國正式會議,因此唐鳳以國家資通安全研究院董事長名義報名,以實質參與DFI政府分組討論議程。

數發部強調,而後考量部長實體與會或將引起某些非友好勢力的行動,造成不必要的困擾,故決定改以線上方式參加首日DFI論壇;另為把握此一難得機會,與友好國家重要人士及官員就相關議題交換意見,唐鳳仍決定親赴日本,並在場邊進行多場會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鳳#自由時報#數發部#數位發展部#黃揚明#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962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