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結果共4,267筆

  • 冬天頻尿很正常!「4例外」快就醫 重鹹高油先別吃

    每到冬天,總會特別想跑廁所,同時水也相較夏天喝得少。開業泌尿科診所院長白彝維就解釋,因流汗量少加上天冷神經反應,常跑廁所相當正常,不過他也提醒4種情形下建議尋求醫師協助,而民眾也需多喝水避免便秘與結石問題。
    2024/01/23 18:40
  • 影音/八三夭飆汗嗨唱和碩尾牙 樂喊:抽到獎要站第一排

    2024/01/23 14:15
  • 不要吵架啦!受不了家人爭執 女躲遮雨棚

    21日早上10點多,宜蘭市一棟透天厝,二樓外牆遮雨棚,出現一名女子蹲坐在那,看起來好危險,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先安撫女子情緒,再協助她爬梯進入屋內,路過民眾看得冷汗直流,因為這個遮雨棚有7公尺高,深怕她一不小心發生意外。
    2024/01/22 13:26
  • 飛機墜毀阿富汗4生還2失蹤 俄國富商為重病妻包機遇劫

    阿富汗官員21日表示,一架飛機在阿富汗北部巴達赫尚省山區墜毀,已派員前往當地查看。據了解,失事班機為一架從泰國飛往俄羅斯的醫療包機,機上總計有6人,包括2名乘客與4名機組人員。最新消息指出,機上總計有4人生還、2人狀況不明,阿富汗當局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外媒指出,是一對俄羅斯富豪夫妻前往泰國旅遊時,妻子突生重病,兩人在包機返國治療途中遭遇意外。
    2024/01/22 09:59
  • 飛往莫斯科醫療包機疑墜毀阿富汗北部 機上6人死傷不明

    阿富汗當地電視台Tolonews今天(21日)引述阿富汗官員阿米里(Zabihullah Amiri)報導,稱一架客機在阿富汗北部巴達赫尚省墜毀,傷亡不明。俄羅斯航空當局同時指出,一架載有6人從印度飛往莫斯科的醫療包機,於昨天(20日)晚間在阿富汗上空從雷達上消失。
    2024/01/21 14:43
  • 嗆警「你好臭」判無罪!法官認證汗臭屬實

    法院認證汗臭不能告,警方表示尊重!台北市內湖發生妨害公務案,男子在派出所前叫囂被制止,過程中還辱罵員警你好臭,被依妨害公務起訴,不過,法官認為,天氣熱流汗難免有味道,認為講得是事實,沒有謾罵的意思,男子獲判無罪。
    2024/01/19 19:36
  • 值班台咆哮被請離!北市男罵警「你好臭喔」挨告 無罪理由曝

    台北市29歲陳姓男子,日前因債務糾紛前往北市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洽公,不料卻因在值班台前咆哮而被驅離,過程中陳男不願配合,不僅對著警方大聲叫罵還推擠,甚至出口辱罵郭姓警員「你好臭喔」,遭壓制後還大飆三字經辱警,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法院勘驗影片後,認為案發當時正值中午,眾人又是大聲撕吼,情緒激動,在場員警滿身大汗,因此散發出刺鼻的汗臭味,屬情理之常,認定陳男是描述事實,並非輕蔑警員,因此判其無罪。
    2024/01/19 14:17
  • 一個月118位兒童新娘被賣!阿富汗女權墜谷底

    塔利班在2021年奪權後,已經在阿富汗掌權兩年多。當地生活在貧窮線以下的人口,已經達到九成七,阿富汗的女權更是倒退到谷底。窮苦人家被迫賣女兒維生,其中一座小鎮,一個月就多出118名「兒童新娘」。
    2024/01/18 22:16
  • 冷汗直冒!國小學童「緊貼圍牆」行走 校園旁險象生

    台南博愛國小的側門邊,民眾經過發現,有學童貼著圍牆行走,就怕被一旁呼嘯而過的機車撞上,看來險象現環生,讓民眾忍不住po網,直呼太危險了!記者實地直擊,果然發現行人在行經時,果然也是一個接一個緊挨著圍牆走!校方表示,巷弄位於學校的側門旁,是機車道,並非人行道,也不是上下學的主要道路,他們會持續加強宣導,讓家長及學生別誤走,以免發生危險!
    2024/01/17 12:56
  • 談網戀翻車!陸嫩弟「血汗錢被騙光」爆哭 哥問金額…忍不住笑了

    隨著交友軟體日漸發達,許多年輕人都會在網路上結識新朋友,甚至遇到愛情中的另一半。不過,大陸廣東就有一名男子透露,他的弟弟本來正與一名女網友談戀愛,豈料卻發現自己被對方「騙光血汗錢」,只好躲在被窩痛哭。男子向弟弟詢問被騙走的金額後,竟瞬間哭笑不得。
    2024/01/17 10:06
  • 身體這「敏感部位」出現紅腫、囊腫、膿瘡 醫師:速就醫治療勿拖延

    化膿性汗腺炎早期容易與痤瘡、癤、粉瘤混淆,事實上化膿性汗腺炎與一般青春痘不同之處,在於發生的身體部位「不易確診」、「病識感低」是化膿性汗腺炎患者的困境,民眾若在皮膚皺褶處出現早期臨床徵兆如合併疼痛、癢、燒灼感的毛囊炎或化膿、豆狀大小的紅色結節,須盡快就醫治療!
    2024/01/16 23:04
  • 選務員集結開轟愛莉莎莎:4年後妳來當 鬆口12hrs血汗過程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贏下總統大選,不過網上卻流出好幾段開票瑕疵的影片,支持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進而轉發質疑「作票」,卻旋即遭到網友炎上,她也在事後道歉「用詞不當」,澄清自己是不滿有些開票所不遵守規定唱票。然而一名小有人氣的部落客「時尚編輯的真心話」,曬出多位選務人員私訊痛斥愛莉莎莎亂帶風向,「這非常嚴重且已經觸法!」
    2024/01/15 16:01
  • 這一味從人體散發出來 醫師:此體味年輕化趨勢!

    影響每個人體味因素,包括性別、年紀、生活習慣、清潔習慣,以及生活環境,還有穿著的衣物,事實上男女之間,因為荷爾蒙的差異,其實汗液皮脂腺的分泌就會有不同,而隨著年紀像是在青春期雄性荷蒙開始分泌,就會有一些特殊的味道,值得注意的是老人也比較容易皮膚有角質堆積,所以會有角質的味道,因為老人的角質層代謝會變得比較差,必須適當的保溼與清潔。
    2024/01/11 23:04
  • 才剛起底前女友遭殺害!戴立忍落魄棄屍 小巷搬運屍體滅跡

    男星戴立忍在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中飾演除蟲噴霧消毒工人,一場意外導致同事中毒,他們為避責決定棄屍,戴立忍跟另位演員要在擁擠小巷搬運屍體,沒想到最艱辛並非體力活,而是保持屍體「乾爽」,他直呼:「我們兩人大汗淋漓把第三位演員抬放到預定位置,而且不能讓他出汗,謝天謝地終於辦到了。」
    2024/01/11 14:34
  • 獨/坣娜揪百億富商打造600坪猶太聖殿 神秘面紗罕見曝光

    歌手坣娜近幾年她淡出螢光幕,除了教學生做瑜伽,還跟身價280億的猶太企業家薛智偉投入公益,在台北市打造一個約632坪的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浸禮堂 (儀式浸禮池)、猶太文物博物館的猶太社區中心,裡面還有「猶太潔食實驗室」可以讓猶太人以外的民眾,吃到最傳統的猶太潔食,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揭開聖殿的神秘面紗,談到起因,她直呼是的大挑戰,完全是血汗的結晶。
    2024/01/11 07:00
  • 投資就送20萬國安基金!他真領到了…下場就是慘賠300萬

    新北市土城區51歲李姓男子,日前透過LINE加入股票投資群組,對方誆稱只要儲值投資就可先領20萬「國安基金」,李男匯款後果真獲利且收到20萬元,讓他深信不疑,事後砸300萬重金投資之後仍不肯罷休,甚至還向代書借款,直到旁人告知是詐騙後,李男才驚覺血汗錢也討不回,氣得報警求助。板橋警方也趁著雙方相約面交時,趁隙逮捕取款的張姓車手,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09 12:58
  • 血汗錢月減一半! 貨運司機抗議「砍薪、沒保障」

    下個月就是農曆新年了,現在正是貨運、倉儲、以及宅配業最忙的時候,但貨運倉儲產業工會帶著將近20名司機到勞動部陳情,針對交通新制延伸的費用、執勤中的事故賠償,還有薪水問題,希望能跟雇主調解,甚至有貨運集團的前司機控訴,雇主擅自變更激勵獎金辦法、變相減薪。
    2024/01/08 14:13
  • 別花錢買塑膠!新北男網購貔貅玉石求招財 行家警識貨阻噴錢

    新北市蘆洲區64歲鍾姓男子,日前在瀏覽臉書廣告時發現一個販賣、交流玉石的社團,鍾男相中1枚象徵「招財」的貔貅外型玉石,興高采烈地準備匯出1萬8千元購買,但行員發現鍾男匯款給警示帳戶,驚覺遇到詐騙,蘆洲分局警員李玉輝獲報到場後,因李員有收藏玉石的喜好,一眼識破詐團騙局:「不要花錢買塑膠!」順利勸退鍾男,成功保住血汗錢。
    2024/01/08 11:14
  • 李千娜才再婚!黃尚禾怒砸杯子掀火爆衝突 她挺肚淚崩畫面外流

    李千娜2023年喜事不斷,除再婚演員黃尚禾,目前肚子裡還有兩人愛的結晶「Yellow」,且年底推出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Close With You》,首波主打〈千金〉MV也找來老公同場飆戲,其中有一幕情緒戲,黃尚禾被要求因憤怒狠砸杯子,玻璃碎了一地,懷孕的李千娜面對如此火爆危險的劇情,依舊敬業對戲,卻讓工作人員冷汗直流。
    2024/01/05 11:43
  • 不痛的乳癌篩檢!「驗指紋」取代乳房攝影

    乳癌是女性最常見的癌症,定期篩檢就能及早治療、降低死亡;英國有研究團隊,開發出分析指紋上的汗水蛋白質成分及含量,就能判斷出是否罹癌的技術;這種非侵入式的檢測,既不會痛,費用也更低,有望在未來取代傳統的乳房攝影。至於降低心因性猝死風險,現在也有新科技,一款心電圖成像背心,只要穿上五分鐘,就能繪製出詳細的心電圖。
    2024/01/04 19:54
  • 發熱衣別亂穿!醫示警2類人「這狀況快脫掉」否則恐病情惡化

    氣溫溜滑梯,醫師提醒,最內層不管是發熱衣或一般保暖衣物,悶熱甚至出汗時應儘快脫掉,體質怕熱的人還是建議洋蔥式穿法,有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等更要留意,以免病情惡化。
    2024/01/03 14:59
  • 沒戴老花眼鏡誤點連結 簡沛恩遭簡訊詐騙丟19萬血汗錢

    女星簡沛恩自從拍完八點檔《天之驕女》後專心籌備寵物保健品牌,同時為餐飲事業忙得不可開交,健檢時還發現胃部長了息肉。但她前陣子禍不單行,因未戴老花眼鏡,遭簡訊詐騙19萬元,求助金管會申訴無果。
    2024/01/02 10:25
  • 避寒新選擇!韓「汗蒸幕」夯 雙北開逾20間店

    冷空氣來襲,除了泡溫泉之外,還有個新選擇!韓國傳統的汗蒸幕,在台灣越開越多。現在雙北地區大約有20到30間店,業者表示,疫情後民眾更注重養生,再加上冬天,來客數增加三到五成。而汗蒸幕和一般三溫暖不同之處,三溫暖是靠瞬間高溫加熱,汗蒸幕則是透過遠紅外線,讓身體慢慢排汗。
    2023/12/30 20:03
  • 65歲陳昇怒了!拒收敬老卡親揭內幕 氣喊:到現在都沒拆開

    歌手陳昇已是第30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跨年演唱會,今年主題為「望鄉」,今(30)日他和「新寶島康樂隊」成員黃連煜、阿Van進行彩排,唱跳〈承蒙你〉後汗如雨下,他笑說體力沒有問題,不過65歲的他卻非常在意一件事,那就是收到政府寄來的老人卡,他表示氣到至今都不拆信。
    2023/12/30 19:02
  • 男涉詐出庭遭包圍辱罵 好手好腳當「毋成囝」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曾擔任市議員賴順仁後援會長,竟假冒他的特助身份,到處找人投資物流公司,事後再侵佔貨款,少發薪水,騙光司機和投資人的血汗錢,甚至還有四名女子也被他騙錢,吸金超過千萬元,被害人不滿他有錢請律師,卻不肯還錢,於是趁他出庭時,在法院外堵人,要他說清楚講明白。
    2023/12/28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