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網戀翻車!陸嫩弟「血汗錢被騙光」爆哭 哥問金額…忍不住笑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0:06
大陸一名弟弟與女網友熱戀,不料卻因「血汗錢被騙光」而痛哭一頓。(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交友軟體日漸發達,許多年輕人都會在網路上結識新朋友,甚至遇到愛情中的另一半。不過,大陸廣東就有一名男子透露,他的弟弟本來正與一名女網友談戀愛,豈料卻發現自己被對方「騙光血汗錢」,只好躲在被窩痛哭。男子向弟弟詢問被騙走的金額後,竟瞬間哭笑不得。

綜合陸媒報導,廣東一名男子在本月13日回家後,發現弟弟竟躲在被窩裡不斷痛哭,且完全不顧家人的安慰,讓他非常著急,於是便在弟弟緒較穩定後詢問一番,才得知對方日前認識了一名女網友,並陷入熱戀,豈料身上的「血汗錢」全被騙光,甚至還被女友甩了,這才一時情緒失控、痛哭流涕。

 

弟弟因被女網友騙光20元人民幣血汗錢,忍不住在被窩裡痛哭。(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為了想幫弟弟想辦法,於是便再詢問了「被騙多少錢」?然而,弟弟竟淚眼汪汪地透露,自己被騙了20元人民幣(約88元新台幣),反而讓男子相當傻眼,不知道究竟是該安慰弟弟,還是應該笑他?

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微博網友熱烈討論,「實在太痛了」、「人家付出的可是真心,你們卻關注在20塊」、「他哭的是逝去的愛情,而不是區區20元」。另外,也有不少人笑說,「不好意思弟弟,我笑了」、「一般來說我是不會笑的,但這真的太好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廣東#交友軟體#女網友#網戀#分手#騙財#詐騙#血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05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