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印良品年營收70億 員工春節只收到100元「折價券」喊離職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2:3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無印良品員工在網路上爆料春節紅包只有10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印良品員工在網路上爆料春節紅包只有10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台灣無印良品年營收70億,卻沒發年終獎金,引發員工怒火,紛紛到品牌臉書IG留言。除了年終獎金,現在就連春節紅包也被員工爆料,只有100元「且還是折價券」,暗酸無印良品真的好大方。


 

無印良品沒發年終獎金在社群媒體上引起討論,Dcard更有員工留言「二月底準備離職,春節紅包100塊還是折價券」,另一位離職員工更回應「去年我是拿到刮刮樂100塊,然後就離職了」、「每個月扣福利金,某一年的忘年會還只有店長可以參加」,不少網友評論「無印良品是日本服務台灣薪水」、「現在徵才條件還要日文程度流利,結果起薪...有這些條件的人找其他工作都屌打...」、「一月中就跑的我只能說快逃」



即便無印良品後續針對年終發放做出回應與解釋,表示2023年度營業額表現雖良好,但同時有大部分金額投資在未來市場的績效,例如自設電子商務平台投資、在地商品的開發、大型旗艦店出店以及調整薪資制度等內外部投資計畫。不過這樣的說法卻讓不少網友不埋單,認為投資未來計畫與員工獎金,根本不能混為一談,怒斥無印良品的回應根本是「邏輯死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印良品#年終獎金#春節紅包#幸福企業#血汗企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570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