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棄置 結果共611筆

  • 近200具屍體葬儀社沒火化還亂丟 美黑心老闆還詐領近3千萬救濟金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有對經營葬儀社的夫妻被爆出在收取費用後,竟將近200具遺體棄置在骯髒的建築內,且還涉嫌詐領超過88萬美元(約新台幣2862萬)的新冠疫情救濟金,並用於旅遊、整形和購買奢侈品等,事跡敗露後2人遭指控犯下大量罪行,恐面臨至少20年的牢獄之災和高額罰款。
    2024/04/16 11:54
  • 像被炸過一樣!自助洗衣店遭亂丟垃圾 店家怒po網尋人

    台南有1家自助洗衣店,被亂丟垃圾,讓店家很生氣,氣得把一對男女抱著紙箱,走進騎樓的影片po網,指控這對男女破壞環境,要他們在3天內主動與店家連繫,否則不排除報警。環保局表示,監視器如果拍下民眾棄置垃圾,可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最高可處6千元罰金。
    2024/03/22 13:55
  • 沒義氣乾脆絕交!開友車撞人逃逸 肇事車棄置溪畔

    高雄一名男子,幾天前交通違規拒絕盤查,逃逸途中撞7車,導致2人輕傷,而他肇事的車輛是跟朋友借的,闖禍後竟然還將車子棄置高屏溪畔,躲在朋友住處,警方埋伏逮人,他辯稱逃跑原因是沒有駕照,還狡辯沒在看新聞,不知道有人被他撞傷。
    2024/03/20 13:23
  • 無照拒檢!狂男逆向連撞7車釀2傷 「開進高屏溪」棄車仍遭逮

    高雄一名趙姓男子於16日因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上前盤查,卻因無照駕駛心虛,當場逃逸拒檢,還一路逆向加速衝撞1部汽車與6輛機車,使2名機車騎士受傷,隨後便往屏東逃逸。警方以車追人,在高屏溪旁找到趙男棄置的車輛,同時發現趙男藏身在友人住處,警方部屬警力埋伏多時,趁趙男外出時將其逮捕,全案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3/20 13:15
  • 嘉義恐怖男友狂踹女友下體 她「脾臟破裂」絕望躺陸橋慘死

    嘉義市一名華姓男子4年前與陳姓女友爭吵,華男心生不滿,猛揍女友的腹部、下體導致她大量出血休克,事後華男心狠竟將人棄置在陸橋下後逃逸,導致女友送醫不治。案經最高法院審理,最終依傷害致死罪判刑10年定讞。
    2024/03/14 15:20
  • 未拆封免費快篩 機場旅客嫌礙事當垃圾丟

    疾管署目前在桃園機場入境出境處發放新冠病毒快篩, 旅客只要有需要都可以免費領取,不過近日有安檢人員發現,旅客在領取快篩之後,丟棄在行李安檢棄置區,由於快篩已經離開發放人員視線,也無法再回收只能當成垃圾被丟棄.
    2024/03/14 14:33
  • 公園帆布袋 意外揭兩貓坎坷身世 十月內遭轉四手棄養

    去年11月底一名林姓婦人,夜裡路過板橋望月公園。發現公園角落棄置的帆布袋及置物箱,傳出微弱的喵喵聲。當時天氣已經寒冷,林姓婦人發現貓咪已經凍僵,隨即通知動保處前往救援,並將貓隻並安置在板橋動物之家。
    2024/03/06 18:09
  • 美沿海逾5.6萬廢料桶腐爛 放射物外洩、汙染面積比舊金山還大

    2020年,海洋科學家在美國洛杉磯沿海的海底處發現了高達56000餘個汙染性廢料桶。更糟的是,這些廢料桶已經因多年的棄置而腐爛、破裂,造成桶內大量有毒汙染物滲出,汙染海域,消息一出便震驚全球。起初,科學家判斷這些廢料桶裡裝著的是已經被禁止使用的致癌性殺蟲劑DDT;沒想到,研究人員近期重回該片海域時,竟在海中檢測到大範圍的放射性物質,汙染的海洋面積「比一個舊金山市還大」。
    2024/02/22 15:48
  • 男童遺體藏行李箱、幼女遭水泥封屍6年 竟是親爸與女友下毒手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小兄妹於2018年下落不明後,警方1月底在一座倉庫中,發現遭水泥封住的失蹤女童遺骸。追蹤調查後,接著在一座廢車場的汽車後車廂中,尋獲她哥哥被棄置在行李箱中的遺體。兩人的父親與女友現在被控謀殺與虐待遺體,遭到警方逮捕。
    2024/02/20 13:27
  • 最高可罰1500萬 高美濕地旁亂丟廢磚頭老翁被逮了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高美濕地附近,驚傳有民眾在附近傾倒廢棄物,有路過的民眾發現許多紅磚頭等建築廢棄物被隨意棄置,看了傻眼頻搖頭,後續經警方深入調查後,於本月初發現一名可疑的69歲的洪姓老翁,立即將其帶回派出所內詢問,並且通知環保局到場勘查,若確認違法,將依法開罰。
    2024/01/27 13:00
  • 印尼校園水箱驚見2無名屍校方稱TikTok惡作劇 警:是5具放15年

    印尼社群網站日前瘋傳一部影片,指出有遺體被棄置在北蘇門答臘的普里馬大學,隨後棉蘭市警方在該校大樓發現5具身分不明的遺體而引發熱議。警方今天證實,該5具遺體為校方合法取得的教學用大體。
    2023/12/15 09:32
  • 戴電子腳鐐還行兇 美男殘忍「毆女、割喉」再扔路邊等死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警方表示,一名31歲戴著電子腳鐐的男子涉嫌毆打、刺傷一名女子並割喉,接著還殘忍將人裹在塑膠袋中,棄置在路邊草地等死。所幸路人及時發現報案,將傷重的女子送醫,搶救後目前情況穩定。
    2023/12/04 16:27
  • 印尼女「月經沒來」懷孕了 男友逼墮胎不成竟亂刀刺死棄屍樹叢

    印尼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1名19歲女子與男友交往4年後意外發現懷孕。男友得知她月經沒來的消息時,要求她立刻墮胎。遭拒絕後持木棍與利刃將她殺害,並把屍體棄置在樹叢內。當地警方尋獲遺體並進行調查後,隨即逮捕死者男友,他面臨最高20年的有期徒刑。
    2023/12/03 14:36
  • 華裔女子遭分屍父母離奇失蹤 導演丈夫涉重嫌

    美國洛杉磯發生一起分屍案,37歲的華裔女子「李梅」,遭到導演丈夫殺害分屍,屍塊棄置在停車場垃圾桶,李梅同住的父母,也雙雙失蹤,疑似也遭到殺害。
    2023/11/13 18:05
  • 棄置房藏「腐化白骨」!披外套靜躺被窩 疑詭死20年竄惡臭

    愛爾蘭日前傳出一起「離奇命案」引起討論,警方接獲清潔員報案指稱,在某廢棄房屋的床舖上,疑似發現已經明顯死亡、且腐化多時的白骨屍體;而到場後的警方也在隨後的調查中確認死者身分,發現竟然已經死亡超過20年之久,案情震驚各界。
    2023/10/26 20:38
  • 哈瑪斯闖入新畫面曝! 以色列音樂祭瞬間成人間煉獄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除了入境攻擊以色列外,還強行擄走平民。上周六一場音樂祭活動,哈瑪斯武裝分子手闖入攻擊,造成至少260人死亡,過程最新畫面曝光!事後CNN團隊也來到現場直擊,大量汽車被棄置在路邊,顯示民眾當時逃難有多倉皇,CNN記者甚至看到,連避難所牆上,都是滿滿彈孔。
    2023/10/10 16:10
  • 有片/狂歡到一半遭近距離開槍!以色列音樂祭「死亡煉獄」畫面曝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分子隨即進行大規模攻擊,其中1場舉辦地點距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的音樂節頓時淪為「大屠殺」,造成超過260人死亡。外媒陸續發布音樂節遇襲前後的對比影片,只見大量汽車被棄置在路邊,甚至有民眾遭武裝分子「近距離開槍」的畫面,可見事發當下本開心享受音樂的人們瞬間面臨煉獄般的慘劇。
    2023/10/10 10:37
  • 快訊/找到兇器!高雄狠鄰砍殺夫妻 高屏溪畔尋獲水果刀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5)日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兇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羅姓一家長期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將夫妻倆殺害,雖然警方在2.5小時破案,但吳男落網後,態度極度不配合調查,包括動機、凶器等遲遲不願意透露,因此作案兇器遲遲找不到。不過經專案小組分工調閱監視器追緝,終於在吳嫌於逃逸時曾進入萬大大橋高雄端橋下,疑似在此棄置涉案兇刀、衣服。
    2023/09/16 09:18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恐怖「奪魂鋸」分屍!苗栗無頭女屍案 竟是好爸爸殺憂鬱妻

    18年前,苗栗頭份發生一起恐怖的無頭女屍案,死者蕭掌珠遭人殺害,用電鋸肢解成6塊,再沿途棄置在桃園、新竹以及苗栗的垃圾場,唯一被發現的只有軀幹部分。警方從裝屍塊的藍色旅行袋下手,步步追查下發現,這竟然是一樁家庭悲劇……。
    2023/09/12 16:27
  • 放生之名卻殺生 清水岩寺替「鵪鶉」超渡

    農曆七月各寺廟舉辦普渡法會,彰化清水岩寺,附近日前有曾宗教團體,以放生之名棄置大批鵪鶉,造成「殺生」,清水岩寺替枉死鵪鶉立牌位,準備飼料當祭品超渡。
    2023/08/23 12:12
  • 蘇丹停屍間爆滿!首都街頭塞滿「數千腐爛遺體」恐引霍亂

    東非國家蘇丹內戰爆發至今已持續近4個月、傷亡人數不斷攀升。救援人員近日表示首都喀土穆(Khartoum)的停屍間已飽和、呈「爆滿」狀態,導致數千具屍體無處可放,只能棄置在街頭腐爛,醫生和救援組織人員也警告若不盡快解決,霍亂等疾病會隨之爆發。
    2023/08/10 11:57
  • 不滿紐約市府「把百位難民丟活動中心」!中國移民怒:搞什麼鬼

    自去年春季,美國紐約市累計湧入近9萬名移民,其中包含許多求助政治庇護的難民,紐約市政廳正為相關安置問題苦惱中。週日(6日),超過300位來自布魯克林的第一代中國移民走上街頭,抗議政府在未告知居民的情況下,強行將近百名難民「棄置」在日落公園的活動中心。居民表示,日落公園和活動中心是該華人社區的代表,所有人都會使用;且活動中心內的游泳池等設施更須辦理「付費會員」才能進入。而政府現在卻不允許居民進入該活動中心,讓抗議居民直呼:「搞什麼鬼!」
    2023/08/07 14:06
  • 上千隻掉毛鵪鶉遭棄置清水岩古道 遊客大驚

    彰化社頭清水岩一處古道上,被人發現有上千隻鵪鶉,疑似遭人棄養!這些鵪鶉的羽毛嚴重脫落,有些甚至死亡,相關單位已經派人採集檢體,要確認是否有禽流感或其他病毒,也要追查棄養嫌犯!
    2023/08/06 19:28
  • 颱風夜驚魂!兩嫌偷3鹿還綑綁賤賣 竟釀一死一重傷

    颱風夜不平靜,屏東不僅經歷狂風暴雨,甚至連動物都遭受可怕對待!有一座由郭姓居民經營的生態園區27日驚傳有3隻梅花鹿失竊,後續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其中一隻被棄置路邊,另外兩隻小鹿竟被民眾帶走販賣,雖目前都有找回,不過被棄置路邊的梅花鹿有骨折情形、另有一隻小鹿因嚴重失溫、宣告不治身亡。
    2023/07/29 17:47
  • 嚇死人!「辣女模特兒」呆坐土地公廟前 網歪樓:誰家老婆

    驚!今(20)日上午,在台中市大甲區傳出服飾店女模特兒被丟棄的事件,尤其該模特兒還穿白衣配上絲襪,民眾經過還以為是真的,當場嚇壞了,也有人以為女子受傷,還有民眾認為是情趣用品娃娃,對此,大甲區清潔隊也說明,確實為服飾店模特兒,在接獲通報後不久,就將該物給清理掉,也提醒民眾勿隨意棄置垃圾。
    2023/07/20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