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棄置 結果共611筆

  • 逆子弒父分屍求輕判 檢方斥:無悔意惡性重大

    新北市55歲男子符冠羣,因不滿父親騷擾母親,去年殺害84歲父親後將其分屍,並棄置於永和區,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毀損遺棄屍體罪起訴,新北地方法院判符男19年徒刑。符男與檢方皆上訴,台灣高等法院昨(30)日辯論終結,符希望從輕量刑,但檢察官認為這是起令人驚駭的人倫慘劇,且符沒有悔意,認為「量刑過輕」,提起上訴。
    2022/12/01 16:54
  • 棄置機車成線索!無照男騎士撞飛婦人肇逃被逮

    台南傳出撞人肇逃車禍!53歲的男騎士從後方撞飛婦人後,竟然負傷把機車牽到一旁棄置後,徒步逃離現場,害得被他撞傷的婦人,至少延誤7分鐘送醫,最後因為頭部重創不治。還好警方發現地面上有車胎痕跡,找到被他棄置的機車,一查才知道是肇逃案,成了破案關鍵。
    2022/11/30 18:48
  • 郭台銘出手!政見影片「合體高虹安」 慘被踢爆:合成的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深陷公費助理風波,一度因身心俱疲住院休養,先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才出面喊話,「郭台銘不能把高虹安棄置在戰場上」。高虹安競辦今(12)日就公布兩人合體的競選政見宣傳影片,強調郭董在選舉過程中一直給她鼓勵,怎料影片才曝光短短幾小時,就被踢爆該影片竟是「合成」的,引發關注。
    2022/11/12 17:43
  • 愛將深陷泥淖!她批郭台銘「冷眼旁觀」:不能把高虹安棄置戰場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因為助理費風波牽扯到男友,還遭到控訴讓助理上繳加班費到她「私人小金庫」。連日來的風波使得她過度勞累,甚至住進醫院吊點滴,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喊話高虹安的昔日老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要郭董「不能把高虹安棄置在戰場上!」
    2022/11/11 17:30
  • 大寮槍擊又1嫌投案!車丟華僑市場落跑 辯:「贊聲」沒開槍

    高雄大寮8日發生的槍擊案,3輛轎車包夾2台白車連開15槍,警方先於當天傍晚在台東逮到宋姓嫌犯等5人,昨(9)日凌晨又有一名林姓共犯,帶著2長4短的槍枝投案,見同夥接連落網,一名參與槍擊的25歲吳姓男子,也於昨日下午也到苓雅分局投案,而他就將車輛棄置於東港華僑市場的駕駛,雖否認開槍,警方仍將其依法移送地檢。
    2022/11/10 16:20
  • 寶寶「生在馬桶裡」遭棄置溺死! 19歲母被控殺人罪

    日本大阪一名19歲的年輕媽媽於10月28日在廁所裡產下一男嬰後,竟將自己的寶寶放置在馬桶中就走人;寶寶最後不幸「溺死」,該名女子也被指控殺人罪嫌,於今日(2日)遭到警方逮捕。
    2022/11/02 15:47
  • 丟阿中畫像惹怒小英?何志偉:藝術品不是在博物館才有價值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30天,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9月出席活動創作的一幅人像砂畫照,遭棄置立法院回收區,民進黨團緊急調閱監視器,發現棄置畫作者竟是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而總統蔡英文知情後相當震怒,要求黨團總召柯建銘好好處理。對此,何志偉今(27)現身說明,稱「藝術品不是只有在博物館的牆上才有價值」,並指,對於亂放風向的人沒有出來說的話,「我們不排除去按鈴」。
    2022/10/27 13:43
  • 砂畫照被同黨立委丟在回收區? 陳時中本人親回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9月出席活動創作的一幅人像,日前遭媒體直指是同黨立委何志偉棄置在中興大樓回收區。對此,陳時中今(27日)上午前往吳興市場掃街前受訪說,那幅畫算是一種創作,文化的創作應該予以尊重,如果是要送自己的話,就盡快拿回他的競選總部。
    2022/10/27 12:27
  • 涉酒駕肇逃撞死人!他車藏菜市場 回現場「看人死了沒」

    涉嫌酒駕撞死人還肇逃!台南一名60歲的小貨車駕駛,昨(1)日凌晨邊喝啤酒邊開車,不慎撞死走在路旁的67歲劉姓男子,陳男隨即將車棄置於黃昏市場,請施姓女友人來接送,並帶他重返現場,確認劉男有無死亡或是送醫。警方獲報後,先找到毀損的小貨車,後循線找到陳男、施女2人,陳男酒測值0.16,警方認為他罪嫌重大,建請檢察官聲押,幫忙接送的施女則依藏匿人犯罪偵辦。
    2022/10/02 10:18
  • 蚵殼變黃金!全台年丟棄12萬噸牡蠣殼 回收再生創永續商機

    台灣一年有將近12萬噸的廢棄蚵殼,其中有7成,九萬噸在嘉義縣的東石,過往蚵殼隨意丟棄牡蠣殼棄置區,引發環境問題,近兩年,為了解決廢棄蚵殼,縣府找來業者合作設置合法的暫置場,再把蚵殼洗淨後,再由中下游的生技業者,製成牡蠣粉,轉為工業用途、或是製成抗菌鞋等等,帶您一塊來看怎麼把廢棄蚵殼變成綠色永續產業。
    2022/09/06 22:51
  • 子悶死父分屍棄排水溝遭判19年!法官:無關爭產、保護母親

    去年12月震驚社會的永和人彘分屍命案,符姓男子因不滿父親對母親施暴、態度不佳,於住處將他悶死後再以美工刀、鋸子分屍,棄置於排水溝,事後被民眾發現,警方循線將他逮捕。今(29)日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及損壞、遺棄直系血親尊親屬屍體罪,判處符姓男子須執行有期徒刑19年。
    2022/08/29 18:02
  • 殺警凶嫌林信吾落網 約一周前逃出明德外役監

    台南市兩名警員遭凶嫌林信吾殺害,警方查出林信吾因強盜及竊盜等案被判有期徒刑7年10月,原本在明德外役監服刑,要服刑至2028年才出獄,約一周前才逃出明德外役監後, 昨天竟涉嫌襲警殺死二名警員。 之前林嫌犯案是於2019 年12月27日,騎乘偷來機車後,在台南某超商,先向店員假裝以欲購買香菸2 包,趁店員轉身拿取香菸之際,取出預藏空氣槍 ,拉滑套上膛,指向收銀機,脅迫店員交出收銀機內現金8600 元後,放入黑色帆布包內,取走香菸,騎乘機車後棄置,改以徒步逃逸。 警方今天凌晨在新竹市和欣客運站附近埋伏,等林嫌下車後走過站前巷子,趁林嫌來不及反應,眾人一擁而上,將其制伏,並從隨身帶的黑色包包內,起出警槍及子彈。
    2022/08/23 06:36
  • 砰砰! 男拒盤查衝撞警車 波麗士開8槍他「翹引擎蓋」逃逸

    高雄市小港區,一部小自客車怠速,駕駛拒絕警方盤查,男子還倒車衝撞員警,警方朝車子連開8槍,嫌犯自己把保桿和引擎蓋撞毀,還是飛車逃逸,最後歹徒駕駛的車輛,棄置小港中智路上,人逃逸無蹤,警方已鎖定對象查緝。
    2022/08/09 19:24
  • 男「闖空門」拿走包內名牌服飾 不要的秒丟3米深水溝

    日前傍晚7點30分,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闖空門案件,當地一位民眾出門吃晚餐,卻未上鎖就出門,讓一位45歲的許姓男子趁機闖空門,竊走民眾的一只黑色後背包,拿走裡面裝的知名運動品牌衣飾等物,就將包包棄置3米深的排水溝內,受害民眾發現後,著急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畫面,並以車追人,到許男家中將其逮捕歸案。
    2022/08/04 18:23
  • 埔里山坡淪廢棄物瀑布 環保局裝監視器揪出法辦

    南投縣埔里鎮向善里山坡地淪為「廢棄物瀑布」,環保局安裝監視器遠端監控,拍到2輛車隨手亂丟垃圾,但另有1車惡意棄置整車裝潢廢棄物,移請警方偵辦,可處1年至5年有期徒刑。
    2022/08/01 21:13
  • 移民悲劇險重演!400人困卡車差點悶死 駕駛棄車逃逸

    美國德州今年6月底曾發生一起移民悲歌,多達53位非法移民被困在偷渡卡車中活活熱死。沒想到時隔一個月,墨西哥也傳出類似事件,約400位非法移民受困在一輛被棄置的貨車上,差點窒息身亡,所幸眾人齊力破壞貨櫃,才順利逃過死劫。
    2022/07/29 16:58
  • 愛犬「Q比」遭單車男擄走 4天後癱瘓遭棄置

    台中一名林小姐家中馬爾濟斯,Q比,家人帶狗去散步走失,調閱監視器,發現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抱走,4天後狗被找到時卻下半身癱瘓,無法自行如廁,林小姐說獸醫還說,依狗的傷勢,推測是遭人用鈍器重擊脊椎,而且可能走失第一天就已經受傷,警方表示,男子已經逮到,會依侵占、違反動保法偵辦。
    2022/07/27 20:01
  • 傳嫌犯曾向前妻「亮槍」 威脅勿靠近滷味攤老闆

    台中潭子槍擊案主嫌,平時在苗栗泰安一家溫泉飯店當廚師,外界傳出他疑似不滿前妻和滷味攤老闆互動頻繁,還曾視訊亮槍威脅,對此,警方不願證實,下午法醫解剖,確認死者遭近距離開槍,警方雖然找到嫌犯棄置的車輛,但還沒抓到開槍主嫌。
    2022/07/26 18:46
  • 新北警偵辦毒品案 嫌犯猛踩油門衝撞逃逸

    新北市永和今天(21日)下午,新店分局員警跨區辦案要逮捕毒品通緝犯,沒想到在保平路一段跟監了半個多小時,逮到時機要攔查時,嫌犯堅持不下車,甚至猛踩油門衝撞員警逃逸,也毀損了兩輛警用偵防車,警方循線在中和找到棄置車輛。
    2022/07/22 00:51
  • 桃園男彰化訪友吸毒猝死 遭朋友棄置路邊

    彰化北斗一起離奇命案,一名來自桃園的吳姓男子,被棄屍在路邊草叢,身上沒有傷痕,檢警採證調查,解剖釐清死因,吳姓男子疑似吸毒過量猝死,而調閱監視器發現,丟包棄屍的竟然是吳姓男子的朋友,因為相約吸毒,結果人死了不敢報警,乾脆棄屍。
    2022/07/19 18:26
  • 獨家畫面/屏議員王景山堆肥廠多年惡臭 廢物成山+恐怖黑水曝

    屏東縣議員王景山,以兒子名義於鹽埔鄉開設堆肥場,遭民眾檢舉該廠疑似在廚餘殘渣中,混入非法廢棄物回填,涉嫌合法掩蓋非法,甚至廠區從外收回的殘渣廢物、廢水未加以處理,導致周邊民眾長年因受惡臭之苦。如今王景山父子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違規棄置廢棄物和廢水的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2/07/08 17:05
  • 美貨櫃藏屍慘案 無良駕駛竟裝倖存者遭逮

    美國德州週一,發現一輛被棄置的貨櫃車,躺滿非法移民遺體,疑似被丟包活活熱死,至今死亡人數增加到53人,而逃逸的無良駕駛終於落網,他偽裝成倖存的偷渡客,在醫院躲避警方追查。
    2022/06/30 17:35
  • 德州高溫直逼攝氏40度 偷渡客躲貨櫃車46人疑遭熱死

    美國德州警察,在一輛被棄置的貨櫃車裡,發現至少46具遺體!警方初步研判,懷疑非法移民被惡意丟包,加上當地最近氣溫逼近攝氏40度,讓貨櫃車內就像烤箱般,把人活活熱死。
    2022/06/28 16:55
  • 移民悲歌 美貨櫃卡車驚見至少46具遺體16人倖存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消防部門表示,當局今天發現至少有46名移民陳屍在一輛棄置路邊的重型聯結貨櫃卡車內,似乎是近期美墨邊境最致命的人口走私事件之一。
    2022/06/28 16:01
  • 扯!開槍搶BMW孕婦急跳車 嫌1小時後投案稱「認錯人」

    新北市八里一處洗車場今(27)日凌晨傳出槍響,嫌犯甚至還強行搶走民眾的BMW轎車,當下一名孕婦坐在副駕駛座擔心會有危險,緊急跳車脫困。據了解,這名嫌犯是地方毒品人口,供稱和其他人相約到洗車場談判,到場發現怎麼這麼多人,情急之下才開槍搶車逃逸,並於1個小時後把車棄置在北市關渡宮,前往附近派出所投案。
    2022/06/27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