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被炸過一樣!自助洗衣店遭亂丟垃圾 店家怒po網尋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3:56

台南有1家自助洗衣店,被亂丟垃圾,讓店家很生氣,氣得把一對男女抱著紙箱,走進騎樓的影片po網,指控這對男女破壞環境,要他們在3天內主動與店家連繫,否則不排除報警。環保局表示,監視器如果拍下民眾棄置垃圾,可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最高可處6千元罰金。

圖/翻攝 麻豆人大集合

 
監視器拍下,一男一女兩人,從車上搬了一個紙箱子,走進自助洗衣店的騎樓,只見男子疑似把紙箱裡的垃圾拿進裡頭傾倒,他接著把紙箱放到柱子旁,店家把影片po網,怒控20日晚間8點多,這對男女把垃圾亂丟到店門口,把店內外都弄得很亂,好像被炸過一樣。

非當事民眾:「我上次來的時候有看到這邊地上全部都是垃圾,地上都是一些屑屑還蠻嚴重的,沒有公德心。」

非當事民眾:「這個如果看到的話,真的要勸導他一下!」

 
圖/TVBS

平常日的自助洗衣店,整理得十分乾淨,還設有垃圾桶,遭到亂丟,店家很生氣!

店家說,這對男女把地板弄很多泥巴,內外都亂丟垃圾,外面還放一整箱沒有吃完的食物及飲料,感覺放了很久了,擺在外頭都會發臭,店家表示,是有客人打電話通知才知道。

環保局環衛股長朱弘哲:「垃圾包、飲料杯、菸蒂、亂吐檳榔汁,這些行為都會污染環境,如果被監視器明確拍到車牌,棄置行為影像的話,是可以依廢棄物清理法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圖/翻攝 麻豆人大集合

店家強調,店內外裝設12支監視器,沒有任何死角,要這對男女3天內主動聯繫,否則要報警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自助洗衣店#男女#垃圾#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6

0.1497

0.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