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上一堆!年輕人超愛開「這種店」 專家讚:蚊子館救星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6:3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近年來美甲、美睫在年輕人間快速流行,許多相關店家也如雨後春筍般林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美甲、美睫在年輕人間快速流行,許多相關店家也如雨後春筍般林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美甲、美睫在年輕人間快速流行,因需求量大增,許多相關店家也如雨後春筍般林立。據財政部資料顯示,美甲與美睫業店家數量及銷售額在短短5年內就成長1.2倍,其中,家數部分又以台中市562間最多,新北增加153%幅度最高;營業額則以北市6.7億獲利最多,高雄增加167%漲幅最大。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住商機構企研室執行總監徐佳馨表示,現今年輕人流行微型創業,美甲美睫具有成本低、工時彈性、客戶黏著度高等特色,成為許多人的創業首選。此外,這類型的工作所需面積不大,甚至不需在一樓營業,因此也有機會成為微型店面或閒置店面的救星。

 

以六都來看,不論是店家數或銷售額,台北市都佔居首位,不過在5年內的漲幅卻是慘跌至最後一名;反觀新北市5年來成長超過1.5倍,居六都之冠,由此可見美甲美睫業依然還在高速成長期。

徐佳馨提到,像美甲、美睫這類產業,雖進入門檻不高,但創業者未來勢必面臨到激烈競爭,她也提醒,創業者在前期最好能控制成本,甚至採取合作式經營,客源穩定後逐步擴張,避免因創業時花費太多,當不成老闆還負債累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地產

#美甲#美睫#店家#開店#年輕人#創業#店面#銷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136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