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只送她香菇!男友卻「買50萬名牌包」給乾妹 原因超傻眼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5:2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女網友發現男友買名牌包送乾妹妹,憤而提出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發現男友買名牌包送乾妹妹,憤而提出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間紀念日、生日互送禮物是讓感情升溫的方式之一,不過要是禮物沒選對,可能反成了分手導火線。一名女網友分享,與前任交往6年,對方在她生日時只送了1包香菇,原本以為是男友個性節儉,殊不知他卻花50萬買名牌包送乾妹妹,而男友的理由也讓原PO非常傻眼,氣炸直接提出分手。

女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從26歲開始和前任談了6年感情,原本打算33歲結婚,結果沒熬過7年之癢。原PO坦言,自己一直認為男友個性節儉,所以才捨不得買生日禮物送她,「唯一一次買禮物是買了一包香菇,當天晚上燉湯喝了」。

 

男友送原PO一包香菇當生日禮物。(圖/翻攝自Dcard)

之後無意間得知,男友竟偷偷買了50多萬的名牌包送乾妹妹,讓她崩潰無法接受,「我沒有大吵大鬧,我安靜的提了分手」。雖然男友堅稱,和乾妹妹是清白的,也願意買一樣的包包送她,但原PO直言「我覺得他不愛我,我知道他買得起,但我從沒開口跟他要,因為我自己也買的起,所以在物質上我從沒要求過他任何」。

更多新聞:公務員住1000萬房!女友嫌窮「怕被拖累」 網點破:不適合

 
怎料對方見復合不成,態度突然大轉變,不僅說原PO無情無義,為了包包放棄那麽多年感情,甚至怪罪原PO收到香菇沒反應,反觀乾妹妹收到香菇,則是對他感激涕零,所以覺得送乾妹妹東西比較有成就感,如今與前任分手後已經單身3年,她也向自己信心喊話,「我覺得我可以從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了。」

文章一出掀起熱議,網友紛紛回應,「他到底買了幾包香菇」、「50萬的包包...妳相信我,他們絕對不是清白的 妳應該收下那個包,然後回送他一包香菇,反正他認為等值」、「什麼乾妹妹乾弟弟,說的那麼好聽不過只是話術,都成年人了還搞這種,分手是對的!」「加油,你值得更好的。 愛自己,才會有人愛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菇#前任#名牌包#乾妹妹#前男友#生日#節儉#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32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