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非古法釀、買醬油調味」 東成醬油:重新調味非貼牌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3:55

超過六十年歷史的東成醬油,也是名模林志玲婚禮,台南市政府送的嫁妝禮品之一,沒想到周刊爆料,二代接班後為了降低成本,不再遵循古法釀造,而是向醬油大廠購買醬油加工調味,對此,東成醬油回應,目前產能不足,的確有使用別廠家的醬油,不過有經過調味,並非直接貼牌販售。

圖/TVBS

 
被爆出買醬油貼牌,一早,東成醬油直接打開,讓人拍攝生產線,豆子都還在曬,桶槽裡還有剛釀好的醬油。

換到包裝廠,工作人員手沒停過,包含連大型機台,都還在運轉中,創立超過一甲子,曾是台南市府準備給林志玲的嫁妝品之一,市面上鋪貨率也很高。

消費者:「喔...東成我知道你知道那個新聞喔我今天早上有看到就不太想買了。」

 
圖/TVBS

瓶身標榜古法釀造,使用純黃豆,一年多前,創辦人鄭登奇過世後,換二代接班,員工向周刊爆料,為了省成本,向萬家香及高慶泉採購醬油,調味後直接貼上商標販賣,不再是用時間釀造,老字號變了味,對此,業者澄清。

東成醬油行銷經理鄭文翔:「採用到優質的廠家高慶泉、以及萬家香,主要是因為這兩家產品的屬性跟我們產品線比較風味雷同。當初採用他們的點是希望說可以來彌補我們的不足。」

直接承認,的確有向醬油大廠購買醬油,主要是新廠房擴充中,產能不足,但老董事長留下的五、六百噸古老釀造醬油還在,添購的醬油非直接貼牌,有經過調味。

圖/TVBS

東成醬油行銷經理鄭文翔:「我們把他們的產品進來到我們的內部,我們再去做風味上的調整,做成我們自己的口味。經過我們高度的嚴格把關,我們再交由我們消費者手上。」

打著古法釀造的老牌醬油,新一代接手,雖然否認換標貼牌,但買了外面醬油廠再加工,對消費者來說,已經失去古法釀造的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成醬油#林志玲#台南市政府#醬油加工#古法釀造#醬油大廠#商標販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26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