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色小鴨吸引900萬人搶看!超美主持人遭起底 連三小時講不停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6:55
圓圓兩次都主持黃色小鴨。(圖/DJ圓圓提供)
圓圓兩次都主持黃色小鴨。(圖/DJ圓圓提供)

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的活動女王圓圓,才剛開工不久新春就攻下南北兩大高流量大型活動,日本讀賣巨人90週年來台交流賽以及高雄黃色小鴨睽違十年登台,也讓圓圓笑稱這是2024年開工的好兆頭,也算是在她主持生涯中打勾了心中的願望清單。

更多新聞:鬼鬼無名指冒戒指被爆秘婚 震驚鬆口「10字」全招了

 

圓圓主持讀賣巨人90週年來台交流賽。(圖/DJ圓圓提供)

上個週末剛啟用的台北大巨蛋,舉辦了球迷眾所矚目的讀賣巨人90週年來台交流賽,與中職樂天桃猿隊一同比賽切磋球技,而主持過許多運動相關活動的圓圓也受邀擔任本次球賽的中場主持,讓她首次踏上台北大巨蛋的紅土,也是首位在這個場地主持的藝人,圓圓表示看到現場超過三萬人的吶喊與加油聲圍繞著她,即便是她這樣已經身經百戰的主持老手當下還是感到內心中的主持魂熊熊燃燒而且熱血沸騰。

更多新聞:出道沒2年厲害了!柏霖入圍國際2大獎 爭奪歌王寶座

 
圓圓跟黃色小鴨很有緣份。(圖/DJ圓圓提供)

而日前睽違十年再度來台的黃色小鴨於高雄愛河旁再度掀起一股炫風,更吸引高達900萬的觀光人潮,今年適逢情人節活動主辦讓另外一隻小鴨入港創造兩隻黃色小鴨相吻的世紀畫面,現場歡呼聲不斷!但圓圓表示因為小鴨前進的速度很緩慢,所以她必須整整三個小時都要不斷保持現場氣氛熱絡無冷場,她苦笑地説:「身為高雄人的我大概把高雄前前後後不管是美食小吃、觀光景點、文化建築、各大夜市都介紹一輪了」也讓眾人十分佩服她的主持功底被大讚超級敬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圓圓#林志玲#廣播#黃色小鴨#大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109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