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弔唁小S公公!靈堂待2小時 心疼她「一直擦眼淚」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8:46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昨(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好姊妹Makiyo今下午前往龍巖會館上香致意,約莫待了2小時才離去,Makiyo透露,小S很堅強,但仍忍不住悲傷,「還是一直擦眼淚,看他們這樣很心疼」。
 
更多新聞:二伯開箱北港「6層樓夢幻透天厝」 地下室竟有隔音視聽室

 

Makiyo很心疼小S。(圖/黃盈容攝)

Makiyo表示,許雅鈞(Mike)很傷心,也是不時就擦眼淚,直說Mike真的很孝順。Makiyo也十分心疼許媽媽(黃秀真
 ),有擁抱一下安慰對方,「要她不要過度傷心,她看起來很憔悴」。
 
小S與許雅鈞(Mike)結婚19年來,Makiyo常去家中作客,Makiyo表示:「許爸爸都會熱情說『你們來了』。」哀傷表示「看到他照片就想到以前那麼照顧我們這些姊妹們,心很痛」。
 
 
更多新聞:單身6年!丁噹追愛慘遭「已讀不回」 認沒性生活鬆口未婚生子

小S公公因心肌梗塞走得突然,Makiyo雖也會想到已逝母親,「媽媽拖了很久癌症治療,許爸爸是突然走的,心情走不出來,很擔心他們沒辦法接受,希望許爸爸一路好走,大家都很愛他」。
 
Makiyo今來捻香兒子則交給胖姊照顧,原本想幫旁要摺蓮花,但今天很多朋友來沒時間摺,她有時間之後幾天可能還會再來幫忙。
 
今名媛何麗玲下午也到小S公公靈堂捻香,約莫待了15分鐘才離去,但不願受訪。
何麗玲到小S公公靈堂致意。(圖/黃盈容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許慶祥#Makiyo#許雅鈞#徐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79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