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亮佐愛女全身12處「腫一個拳頭大」 他氣炸裸身揪凶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6:31
左起趙小僑、典典寶寶、劉亮佐。(圖/趙世平攝)
左起趙小僑、典典寶寶、劉亮佐。(圖/趙世平攝)

劉亮佐、趙小僑今(5)日帶著超萌女兒典典寶寶出席「第七屆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活動,1歲7個月的典典寶寶在趙小僑帶領下,一起背唐詩,模樣相當可愛,不過典典寶寶先前全身被咬,腫到一個拳頭大,讓劉亮佐氣炸裸身揪凶手。

更多新聞:許瑋甯被爆積極備孕「先和邱澤辦婚禮」 她首發聲回應了

 

典典寶寶(中)先前被蚊子狂叮,讓劉亮佐氣炸。(圖/趙世平攝)

典典寶寶不怕生,已經多次和劉亮佐、趙小僑公開出席活動,受訪時乖乖坐著不哭鬧,劉亮佐透露女兒情緒穩定,只有想睡覺時比較會鬧,透露近日典典寶寶被蚊子狂咬12處,讓劉亮佐氣瘋:「我回家看到,把衣服脫光,到房間把門關起來抓蚊子。」想要用自己的肉體引出「凶手」,沒想到一隻也沒抓到,讓一旁的趙小僑調侃說:「爛死了!」典典寶被咬的地方至今還有淡淡的疤痕,讓劉亮佐相當心疼:「我那天真的充滿殺氣!」後來發現是紗窗沒有關好,才讓蚊子跑進來。

更多新聞:分手郭書瑤5年!金陽路邊「緊貼空姐女友」 甜蜜互動全被拍 

 
典典寶寶(中)一現身就是全場焦點。(圖/趙世平攝)

劉亮佐除了戲劇作品不斷,也積極推廣劇本創作,兒子劉子銓近日在影劇領域表現亮眼,典典寶寶在語言方面發展神速,被劉子銓稱是神童,加上超萌的模樣,被外界認為很有機會跟隨父母進演藝圈,劉亮佐卻不希望女兒在各方面太突出:「成績中上就好,我也不是很在意學業,平安順利就好。」更是不希望典典寶寶入行,直言:「我會想辦法阻擋。」因緣際會進入演藝圈的劉子銓現在也能理解他當時的心情,說妹妹「絕對不可以進演藝圈」,因為捨不得妹妹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亮佐#趙小僑#典典寶寶#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劉子銓#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78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