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伯開箱北港「6層樓夢幻透天厝」 地下室竟有隔音視聽室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6:16
二伯與蔡阿嘎一起開箱北港新家。(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二伯與蔡阿嘎一起開箱北港新家。(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百萬YouTuber蔡阿嘎的愛妻「二伯(李佩潔)」,日前替家人在老家北港買下6層樓的透天新家,經過8個月的裝潢,昨(4)日初步開箱,除了有超大挑高空間外,地下1樓還設置視聽房,羨煞網友。

更多新聞:泰勒絲演唱會林進無預警「下跪掏出戒指」 24歲男友真實反應曝光

 


影片中,二伯與蔡阿嘎一起開箱北港新家,一進到客廳就擁有挑高空間,玄關櫃子更是大到可以將一個人塞進去,整體色系則是以木紋、白、灰為主,加上整體的木工和櫃子都有做圓弧的安全設計。不僅如此,地下一樓除了能夠連接停車場外,還設置了「隔音視聽室」,能夠在不打擾鄰居的狀況之下,觀看大螢幕電影,蔡阿嘎也透露:「B1是花最多錢的地方!」

更多新聞:柯震東驚傳日本「暈船」 信用卡刷爆被停卡!急求救

 

最後,被問到整體裝潢的花費,阿伯表示,光是光是木工、水電、油漆等裝潢,前後大概花了500萬,傢俱有部分從舊家搬來,因此大概僅花600萬。而蔡阿嘎笑說:「有夠便宜,不合乎市場行情!」更搞笑表示:「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我們不會透露工班給你們認識,因為這有點破壞行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二伯#北港#新家#裝潢#蔡阿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19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