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啦啦隊女神懷孕離隊 記者會哭喊:繼續為兄弟加油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4:46
中信兄弟啦啦隊Peggy因懷孕離隊。(圖/翻攝Peggy IG)
中信兄弟啦啦隊Peggy因懷孕離隊。(圖/翻攝Peggy IG)

今(19)天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舉辦記者會,會中宣布2位韓籍外援邊荷律、李丹妃加入。同時,前副隊長Peggy因懷孕而決定離隊,她今天也在記者會上感慨落淚,許多隊員見狀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中信兄弟啦啦隊Peggy。(圖/翻攝Peggy IG)

 

Peggy的啦啦隊生涯始於2014年,當時她是義大犀牛的「犀睛女孩」,2017年加入「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並於2019年起擔任副隊長。去年9月,Peggy宣布結婚消息,並公開與丈夫的合照。結婚後她的啦啦隊工作如常,但今年因懷孕而決定息影轉身。她表示,雖然離開舞台,但仍會是「Passion Sisters」的忠實粉絲,並呼籲球迷們在兄弟主場球賽時相見。

Peggy感激地表示,球迷的支持以及結婚後眾人的祝福,讓她感到滿心感謝。雖說選擇離隊對她來說突如其來且心情相當複雜,面對未來的轉變與道別,心理準備或許並未完全,但她強調,雖離開舞台,卻仍將支持中信兄弟,與所有人一同為他們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 感動# 啦啦隊# 外援# 離隊# 結婚#PEGGY#中信兄弟#P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91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