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兄弟增2韓國啦啦隊 峮峮:沒感覺到威脅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4:01

中信兄弟啦啦隊新增兩名外援,今天全員正式公開亮相,也公開全新應援曲。不過同樣是職棒啦啦隊,有周刊傳出,樂天桃猿疑似因為林襄的離隊,祭出「林襄條款」,也就是隊員離隊後一年內不能跳槽,否則要賠償百萬元。

圖/TVBS

 
Passion sisters:「喔喔喔喔,中信兄弟。」

全新嗆司曲,要燃起百萬象迷的熱情,中信兄弟啦啦隊,19日25名成員,賣力熱舞,新加入的韓國外援,邊荷律和李丹妃,也加碼solo。

邊跳舞場邊隊員,歡呼聲不斷,看得出好人緣,但一次兩名超強外援的加入,隊內的人氣王峮峮有沒有倍感威脅。

 
Passion sisters峮峮:「對我來講我是覺得還滿開心的,因為看著PS越來越壯大,再加上我們因為還有籃球,所以我們人力非常不足。」

圖/TVBS

全新陣容亮相,已經要為接下來的球季大展身手,但同樣是職棒啦啦隊,有週刊報導,林襄從樂天桃猿跳槽成為小龍女,讓樂天桃猿祭出了林襄條款,也就是樂天女孩未來離隊之後,一年內不能跳槽到別團的保證。

但對此林襄的經紀人表示,因為有簽保密條款,所以不方便多說,但和前東家並沒有不愉快,致電樂天女孩經紀人,截稿前無法取得回應。

圖/TVBS

Passion sisters經紀人小乖:「大部分的團員都是因為走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才會離開PS,就是轉隊的比例比較低,所以我們一直都沒有因為這樣,而修改條款。」

只是先前李多慧宣布轉當偶像,成為Blackpink師妹,公布台灣見面會票價VIP2880元,就被網友直呼,花這樣的金額不能單獨合照,還要和其他陌生人一起合照,很沒誠意,親民女神變的不親民,恐怕影響粉絲買單意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信兄弟#啦啦隊#峮峮#韓國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51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