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自助餐「3蛋+菜飯」要價150!網諷黃金蛋 店家急澄清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3:15
自助餐價格引起網友討論。(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
自助餐價格引起網友討論。(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

一名男子日前到臺南的一家自助餐店用餐,購買三個滷蛋、大約兩份高麗菜和兩碗白飯外帶,竟被收取150元,價格讓他當場傻眼,更反諷「真的是『物超所值』呢」,該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店家也急速澄清了。

原PO在臉書社團「台南大小事」分享,自己前往台南某家自助餐店,更上傳了自己所夾菜色的照片。照片中可見並無任何肉類,包含兩份白飯、約兩份高麗菜及三個滷蛋,孰料最終結帳金額竟要價150元,讓他相當不滿。他憤怒反諷直呼「這個店家真的是『物超所值』」。

 

更多新聞:繼芭樂檸檬後又一台灣零食上架美好市多 網狂讚:一周吃完一袋

該名網友購買自助餐包括蛋、菜、飯,要價150元。(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你賺到了,現在吃的是金蛋」、「好想知道怎麼算的,賣的是黃金蛋嗎」、「這個菜色跟價格,我選擇吃7-11微波便當,還可以剩下60元買咖啡」、「台北都不敢這樣賣」、「你可以退貨啊」。不過也有人認為「當下為什麼不敢說」、「應該忘了給主菜吧!為我有遇到過」、「自助餐就是一些挑嘴愛自己選菜的人在買的,我要是老闆也會賣貴,反正不賺白不賺」。

 
更多新聞:好市多「1神級甜點」驚喜上架!她狂囤貨 內行認證:超好吃

對此,店家回應該便當應該只需75元,用150元的價格來計算是不可能的,還質疑這名網友是否有造假的情況發生,坦言「若是真的覺得有問題,結帳時明明可以先問,對方沒有問又拿走了,怎麼能知道原PO講的是事實」。該男子在貼文中補充表示,絕對沒有造假,目的僅期望該行為可以受到約束,「如果還認為這事件是誤會、造假的,我也無話可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助餐#台南#菜飯便當#價格#貴#吃飯#物價#通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02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