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吃自助餐「不夾魚」 內行揭3真實原因:不只是貴

編輯 蕭意溎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23:46
有網友好奇為何年輕人吃自助餐都不夾魚類。(圖/TVBS資料畫面)
有網友好奇為何年輕人吃自助餐都不夾魚類。(圖/TVBS資料畫面)

自助餐的種類豐富,肉類品項也很多,不過最近有名網友發現,年輕人都不喜歡夾魚,讓他不禁好奇是出自何種原因,讓他們更偏好油炸的排骨、雞腿等,而非魚類。

有名網友近日在PTT發文,他發現許多年輕人在購買自助餐或便當時,顯然更偏好選擇一些油炸的肉類主餐,如排骨或雞腿,選擇魚類的比率較低,他表示自己在選購自助餐或便當時,通常會選擇一些魚類,例如是鮭魚或虱目魚,如果有花枝更好。

 

原PO進一步觀察,也發現像他這樣偏好選擇魚類的消費者,多半是年長者,讓他疑惑:「為什麼年輕人買自助餐或便當,主餐都不選魚呢?」

貼文曝光後,網友認為有三種原因,包括有刺、很貴、且可能不新鮮,「就是貴阿 3菜+魚就150起跳了」、「一條魚=1.5個主餐」、「相較其他肉更容易買到不新鮮的」、「吃起來麻煩,一條魚肉少的可憐」、「挑刺麻煩,不吃乾淨麻煩」、「自助餐的魚給人印象很貴且有刺頗麻煩」、「大部分的魚有刺,一條點下去破百」、「便當店的魚都很恐怖,知道來源你不敢吃」、「挑魚刺也浪費時間」、「就貴啊不只魚,海鮮都吃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助餐#肉類#魚類#排骨#雞腿#年輕人#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46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