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安小雞坐牢爽當夏令營?監獄系鄉民解密「家書求救訊號」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22:1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晚安小雞拍假片被柬國當局逮捕判刑。(合成圖/翻攝自《柬中時報》、晚安小雞臉書)
晚安小雞拍假片被柬國當局逮捕判刑。(合成圖/翻攝自《柬中時報》、晚安小雞臉書)

網紅晚安小雞(陳能釧)、阿鬧(魯祖顯)2月在柬埔寨拍被虐、強劫造假片,全案驚動柬國當局,二人未隔多久遭逮捕,當地法院火速判處兩年徒刑。不過,晚安小雞最近在獄中親筆寫下家書今(19)日曝光,還稱「當作另類的英文夏令營吧哈」等,引發熱議,就有「監獄系」鄉民解讀,晚安小雞的信函其實充滿著「求救訊號」。

柬國監獄名聲「享譽國際」,聯合國曾發函要求當局改善環境,避免種種不人道情況違反國際人權法。不過,晚安小雞在家書中屢屢強調,監獄環境沒有外界講的那麼糟糕,柬埔寨人對他很好,還教他英文,目前已與獄友打成一片,只是很想妻子「愛婆」等。

 

更多新聞:晚安小雞糗了!柬國監獄環境爛出名 囚犯「抓蟲吃屎」填肚

晚安小雞家書曝光。(圖/TVBS)

PTT有鄉民針對相關報導回文,開宗明義表示「大家誤會了,這是一封求救信」,並指獄中的獄卒會檢查信件,晚安小雞不這樣寫,恐怕無法順利送信,「我找師爺給大家翻譯翻譯:已跟室友打成一片→他就是被打的那個,人緣極佳→大家都愛打他,房內的中國人待他極好→被中國人特別關照,飲食正常→照三餐打」。

 
回文的鄉民認為,整封信閱畢後只給人一股「違和感」,全文給人嘻皮笑臉、毫無悔意的感覺,「做壞事說成拚過頭,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來,求大家給個機會,看得都快吐了,是非可以這樣顛倒嗎?兩年真的太少」。

更多新聞:晚安小雞遭判刑!異域犯法「過來人」Toyz預告入監恐怖下場

貼文引發討論,網友在底下留言,「這篇正解」、「原來是這樣,謝謝密碼學博士」、「CIA怎麼沒有延攬你去當解密情報員」、「這篇正解,監獄寄信一定會被檢查」、「難怪信看起來像在度假一樣不像在坐牢」、「您獄卒系?」「監獄系4 ni(是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

#晚安小雞#柬埔寨#監獄#坐牢#信#家書#夏令營#近況#愛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90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