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休生活這樣過!他曬父「睡眠+運動」超規律作息 1狀態贏99%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21:2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分享父親退休生活,讓大票網友羨慕不已。(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父親退休生活,讓大票網友羨慕不已。(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幻想過退休生活嗎?年輕奮力工作打拚,為的就是退休後能夠不愁吃穿、無憂無慮享受晚年生活,一名網友分享父親退休作息,每天早上8點半起床、9點看股票,還有游泳及重訓的習慣,準時晚上12點就寢,天天過著規律的生活,大票網友看了直呼「100分!」

一名網友在PTT分享父親退休後自律的生活作息,每天早上固定8點半起床,9點邊吃早餐邊看股票,11點到大安運動中心報到,游泳加重訓約2至3小時,下午則到圖書館看報紙和雜誌,或到北投泡溫泉。

 

更多新聞: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PLG祭「禁賽5場罰款15萬」 年度MVP掰了

到了晚上,原PO的父親會去買自助餐,再去接尚未退休的媽媽下班,回到家吃飽飯後,坐在電腦桌前追陸劇,看到晚上12點上床睡覺,結束一天的生活。除此之外,週末還會和母親一起到大安公園散步,或爬陽明山、逛花市及打掃家裡等,日子過得既規律又愜意,對於這樣的退休生活,原PO相當好奇大家的看法,因此拋問「我爸這樣的退休生活大概PR多少?」

貼文曝光,許多人感到羨慕「滿分」、「100分,很頂了!」、「過的爽、又有運動就PR99了」、「重訓很好啊!才不會80歲爬不了樓梯」、「會運動會、出去玩就PR90了」、「無痛無病贏99%人」、「滿分了,我的夢想生活」、「住大安又規律運動,這已經是封頂了。」
 

更多新聞:拒合照跑開!女星3歲兒被批「這樣不乖」 不忍發聲:做面子

不過也有人覺得這樣的生活略顯單調、乏味「好無聊的人生」、「超級無聊,大概五年後會退化,找點其他事做」、「沒有常常出國旅遊的話,感覺也沒有很好」、「最怕我老了變成這樣,滿可怕的」;但部分網友則認為自己感受最重要「看你自己的人生需求啊,活到一個程度就是自己滿意即滿分」、「他爽就好 不用跟別人比」、「滿意即滿分」、「自己過得爽就都是100」、「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可以了 不用跟別人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退休生活#作息#退休#運動#追陸劇#規律生活作息#無聊#大安#無痛無病#看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86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