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不小心就走光!妹子「約會1穿搭」 大票男生羞認:看得到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7:2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女子穿U領上衣,男友告訴她容易走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穿U領上衣,男友告訴她容易走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與另一半出門約會通常都會精心打扮一番,一名身高152公分的女網友透露,日前出門約會穿了一件大U領短版上衣,不過男友在看到後,馬上買了一件衣服給她套上,更要她別再這樣穿,坦言以男生的身高,很容易看到胸部,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身高152公分,日前與男友出門時,特地穿了一件大U領短版上衣,希望男友喜歡,沒想到對方看到後,先是問有沒有帶外套,接著直接帶她去買了一件衣服套上,還禁止之後穿類似的服裝。

 

原PO表示,男友身高183公分,對方告訴她「妳知道妳小小隻,穿這樣,我可以從我的高度,看到妳的胸嗎?妳想被其他人看到嗎?」直接坦言以男生的身高,女生如果衣服太寬鬆或太低胸,極容易被看到,這讓原PO嚇壞問道「不過我真的好奇,身高高的人,真的容易看到嗎?」同時也提醒女生們,真的要小心!

貼文曝光,女網友表示「我只能說男生身高高的確看得到,好像蠻多人看過」、「我問過男生,基本上滿常看到女生走光」、「有同感耶!我之前穿U領的洋裝,男友也說我彎腰就都看到了,我才嚇到原來男生視角看得到」、「我的前任也這樣對我說欸,還規定不能彎腰不然會被看到胸部」;這讓其人嚇壞喊「真假…看得到?!這樣穿衣服要注意了。」

其他男網友也坦言「穿那樣真的很容易看到,我搭捷運也蠻常看到的,好害羞」、「180路過,真的看的到,但是那種狀況其實很糾結,不知道要不要提醒對方」、「其實真的會,我185,前女友跟你差不多,也是跟她逛街,走一走看著她講話會看到整胸部」、「身高高是真的滿容易看到,主要是對方個子較小,差距越多越明顯」、「看的到是真的,而且會很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領低胸上衣#U領上衣#穿搭#胸部#走光#男友#女友#衣服#約會#身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44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