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分曝光!麥當勞糖醋醬驚「含1水果」 死忠顧客崩潰:被毀了

編輯 何可妍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8:17
麥當勞雞塊沾糖醋醬,受到許多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麥當勞雞塊沾糖醋醬,受到許多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球速食連鎖店麥當勞深受許多人喜愛,其中薯條與雞塊更是熱賣品項,說到麥當勞雞塊,絕對少不了「糖醋醬」,兩者搭配堪稱完美組合,然而,近日澳洲一名廣播主持人在節目中透露,糖醋醬中含有「1水果」忠實顧客感到錯愕,紛喊「你毀了我最喜歡的醬汁!」

澳洲主持人透露,麥當勞糖醋醬含有杏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外媒《UNILAD》報導,澳洲墨爾本的廣播主持人勞倫·菲利普斯(Lauren Phillips)與搭檔主持人傑森·霍金斯(Jason Hawkins)在某次節目中,勞倫·菲利普斯趁著對方在品嘗雞塊時,無預警說了一句「你知道糖醋醬其實是杏桃口味嗎?」這突如其來的訊息讓對方瞬間傻眼。

更多新聞:一不小心就走光!妹子「約會1穿搭」 大票男生羞認:看得到

傑森難以置信的看著手中吃到剩下一半的雞塊,不再繼續吃了,並坦言自己不喜歡吃杏桃,驚愕表示因為知道糖醋醬裡含有水果,甚至能從殘留在嘴裡的醬汁中嚐到一絲杏桃的味道。

 
許多人得知糖醋醬含有杏桃錯愕不已,哀號最愛的醬汁被毀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勞倫突如其來曝光的消息,不僅讓傑森震驚不已,網友們的反應也非常激動,崩潰喊「你毀了我最喜歡的醬汁」、「我現在再也不能吃糖醋醬了」、「我的先生也一樣討厭杏桃,他最討厭的就是杏桃雞,我等不及要告訴他了」;不過也有人表示,即使糖醋醬含有杏桃,但他與雞塊的完美搭配依舊是他們的最愛。

更多新聞:19歲少年猝死!遺物驚車街車送「8個月賣血16次」 父含淚討公道

糖醋醬是麥當勞於1982年推出,除了杏桃外,其他成分還包含鹽、黃原膠、桃泥、大蒜粉、纖維素膠、焦糖色素、乾辣椒萃取和洋蔥粉等,而澳洲麥當勞官方TikTok帳號更表示「可以試試將冰淇淋沾上糖醋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雞塊#糖醋醬#速食連鎖店#杏桃#麥當勞糖醋醬#糖醋醬成分#澳洲麥當勞#糖醋醬含杏桃#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144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