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LAWSON超商隨機砍人!暴力老人「揮舞利器」刺傷2女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5:19
日本廣島市一家便利商店發生持刀傷人事件,造成2名女性受傷。(圖/翻攝自中國新聞)
日本廣島市一家便利商店發生持刀傷人事件,造成2名女性受傷。(圖/翻攝自中國新聞)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指出,日本廣島市安佐南區一家便利商店於當地時間今(19)日下午1時10分左右發生持刀傷人事件,一名男性長者忽然在店內揮舞利器、導致2名女性受傷,目前持利器傷人的男性長者已經遭到制伏,並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警方正在對其進行調查。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時間19日下午1時左右,廣島安佐南區的一家LAWSON超商店員向警方通報稱,「有男性長者正在揮舞利器。請你們趕快過來。」警消人員趕到後,店裡有1名50多歲女性、1名20多歲女性共2人遭到刺傷,被送往醫院救治。2名傷者是店員和超商顧客,送醫當下皆有意識,能夠與人對話。50多歲女性的傷勢較為嚴重,20多歲女性的傷勢較輕,但身上均有多處傷口。

 

根據報導,男嫌的年齡應介於60多歲至70多歲,已經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作為現行犯逮捕,被認為是凶器的利器也已經被扣押,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犯案動機與詳細事件經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廣島#便利商店#超商#持刀傷人#利器#LAW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022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