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清潔工開行李袋「驚見兒童腐屍」 放太久飄惡臭屍體腐爛難辨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2:34
費城一處垃圾箱中的行李袋裡發現腐爛的兒童屍體,當局正在辨認其身分。(圖/翻攝自CBS NEWS)
費城一處垃圾箱中的行李袋裡發現腐爛的兒童屍體,當局正在辨認其身分。(圖/翻攝自CBS NEWS)

美國費城的清潔人員於當地時間周一(18日)上午在西費城進行清掃工作時,在垃圾筒中一個散發惡臭的黑色行李袋裡,發現一具身分不明、已經嚴重腐爛的兒童屍體,初步判斷死者應為年齡介於2歲至4歲的兒童,但警方指出,由於屍體已經腐爛到難以辨識,預計需要花費更多時間進行調查。
 
美媒報導,費城的清潔人員在當地時間18日上午在北38街600號街區進行清潔工作,他們在垃圾箱中發現一個黑色Puma行李袋,裡頭竟然裝著一具已經腐爛的兒童屍體。

 
 
警方很快趕到該處並控制了發現屍體的現場,但該屍體的腐爛程度嚴重,很可能已經在袋子裡放置了好一段時間,辨認遺體身分、確認死因仍需要花費更長的時間。警方表示,一但確定身分,將調查該屍體是否可能與附近的失蹤兒童案件有關。
 
調查人員認為,該屍體有可能是去年年底被母親、母親男友毆打致死的達馬里(Damari Carter)的屍體。4歲的達馬里於去年12月失蹤後,他的母親稱達馬里已經死了,她的男友將達馬里的屍體放入垃圾袋,並丟棄在一個未知的地方。而清潔人員周一上午發現的黑色行李袋,距離達馬里母親居住的地方僅相隔幾個街區。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費城#西費城#兒童屍體#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94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