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發射「超大型放射炮」 6飛彈齊射驚悚畫面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1:19
北韓進行射擊訓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進行射擊訓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軍方稱北韓18日早上,從平壤附近朝東海(日本海)發射多枚短距離彈道飛彈。北韓官媒今(19)日表示,在領導人金正恩指導下,18日進行「超大型發射炮(多管火箭炮)」的射擊訓練,並公布6飛彈齊發的照片。
 
綜合日媒報導,美國與南韓將這款武器稱為「KN-25」火箭炮,被歸類為鎖定南韓為目標的短距離彈道飛彈。南韓防衛省18日指出,北韓同日早上總計朝東海發射3枚彈道飛彈。但從北韓官媒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到他們至少發射6枚飛彈。

 
 
北韓指出,18日的訓練目的是為了「實證武器系統的威力與實戰能力」,這6枚飛彈精準命中北韓東北部咸鏡北道吉州郡海域無人島。射擊後,北韓軍方也進行了模擬測試,在指定的高度引爆彈頭。北韓官媒指出,這款飛彈可以搭載戰略核武器。
 
金正恩表示,需要讓敵人認知到「若發生武力衝突與戰爭,勢必會成為一場災難」,因此北韓擁有的破壞性攻擊手段,必須隨時都能摧毀敵人的首都與軍事能力,藉以防止戰爭發生。金正恩表示將加強砲兵戰力,並提及增加「超大型放射砲兵中隊」的必要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韓軍事緊張

#北韓#飛彈#金正恩#火箭炮#南韓#超大型放射炮#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02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