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塔圖姆沒上場沒差 塞爾提克六連勝25分差痛宰活塞

編輯 李靖棠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1:28
塔圖姆因傷缺席,塞爾提克改由傑倫布朗扛起重責大任,繳出31分7籃板好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塔圖姆因傷缺席,塞爾提克改由傑倫布朗扛起重責大任,繳出31分7籃板好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有傑倫布朗(Jaylen Brown)和德瑞克‧懷特(Derrick White)兩大主力的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即便明星球員塔圖姆(Jayson Tatum)因右腳踝受傷缺席,仍以119比94擊敗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取得近期六連勝。布朗在三節比賽中獲得31分,展現其出色的得分能力。而懷特則在這場比賽獲得22分、10個籃板和10次助攻,完成個人生涯首度大三元。他在比賽還剩6分25秒時,傳球給隊友普瑞查德(Payton Pritchard),由他投進一記三分球,讓懷特完成他的生涯首度大三元。
 


除了前述球員的好表現,塞爾提克隊的普瑞查德也拿下23分,表現相當亮眼;因右腿肌肉拉傷缺席五場比賽的前鋒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終於回歸,他本場獲得20分和8個籃板。底特律活塞方面,由於他們的得分王康寧漢(Cade Cunningham)由於左膝傷勢休息,導致球隊整體表現欠佳。

 
 

更多新聞:衣索比亞大學瘋傳銀行ATM「送錢」 逾12億現金一掃而空


塞爾提克從第一節開始,就一路押著對手前進,第二節憑藉布朗的三分球拉開領先幅度,半場取得61比48領先。從轉播影片來看,全場最大的歡呼聲,是普瑞查德一個漂亮的背後傳球,給到隊友提爾曼(Xavier Tillman)完成快攻上籃,讓主場球迷非常興奮。塞爾提克更一度拉大比分,在第三節末段出現88比66,高達22分的差距。

 

目前東西區一共有4支球隊,提前確定與季後賽無緣,東區分別是活塞與巫師;西區則是拓荒者和馬刺,而塞爾提克是唯一一支提前晉級的球隊,也是全聯盟的榜首。下一場比賽,活塞將在週三晚上主場對印第安納溜馬(Indiana Pacers),而塞爾提克則將在週三晚上主場對密爾瓦基公鹿(Milwaukee Buck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波士頓塞爾提克# 活塞# 得分能力# 大三元#塔圖姆# 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0961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