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機器人笑果十足!黃仁勳逗趣秀AI平台成果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3:47

AI晶片龍頭輝達舉辦GTC大會,執行長黃仁勳在結尾秀亮點,介紹兩個大約90公分高的人形機器人,使用了輝達全新的平台,包含能驅動機器人與AI的電腦系統,而黃仁勳在台上與小機器人的互動,更是充滿笑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約90公分高,一橘一綠的小小機器人踩著步伐搖搖晃晃出現在舞台上。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電腦圖形物理學人工智慧,在這個時刻匯聚到了一起。」

AI晶片龍頭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在GTC大會的尾聲介紹由迪士尼團隊設計,使用輝達晶片與技術的最新人型機器人。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這是小橘另一個是有名的小綠,它們是迪士尼研究的機器人。」

黃仁勳本來打算跟小機器人一起結尾,但他們都很有自己的個性。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五件事你要去哪裡?我說在這裡,不用害怕小綠過來快一點。」

小綠像是害羞的孩子待在原地不動,小橘則是遵守指令後想要得到獎勵。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你說什麼?不現在不是吃東西的時間。」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我等一下給你點心,先讓我快速的做結尾。」

輝達在年度GTC大會上,秀出殺手級晶片以及人形機器人,股價在週一一開盤就直接突破900美元,開高走高後又迅速下跌,最後收在884.55美元上漲幅度0.7%。

 
美股受到科技股振奮,三大指數齊漲,道瓊指數上漲0.2%,那斯達克指數上漲0.82%,標準普爾500指數則是上漲0.63%,唯有費城半導體指數終場以微跌0.1點作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晶片#輝達#GTC大會#黃仁勳#人形機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009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