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岳母嫌棄「口氣差」!他想一整晚不解 隔天收到這袋秒認錯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21:3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有網友分享,近期和女方家長見面,事後卻遭岳母嫌棄「口氣太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近期和女方家長見面,事後卻遭岳母嫌棄「口氣太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多數情侶而言,最緊張的事莫過於拜訪雙方家長。一名網友分享,近期和女方家長第一次見面,他自認過程中沒犯甚麼大錯,沒想到事後卻遭岳母嫌棄「口氣太差」,直到隔日再次收到岳母的禮物時,他才恍然大悟「真的是我的問題」。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岳母這樣是有討厭我嗎...」為題發文,談到最近第一次去拜訪女友的父母,雖感到緊張,但原PO自認為沒犯甚麼大錯,且離開時彼此還有相互揮手說再見。誰料,當回到家時,女友竟跟原PO坦言:「我媽覺得你口氣不太好」。

 

當下原PO滿腹疑問,不清楚自己到底做錯了甚麼,而對方也僅表示「要注意一下」。直到隔天,女友媽媽突然再次現身,並說要給原PO一袋東西,而當原PO打開時,立馬恍然大悟。

袋子裡裝了漱口水、舌苔棒、口香糖等潔牙物品。(圖/翻攝自Dcard)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袋子裡裝了漱口水、舌苔棒、口香糖等潔牙物品,原PO這才意識到,對方家長所說的「口氣」是指嘴巴的味道太重,希望可以改善,不過此舉也同時讓原PO疑惑道:「那我這樣是有被岳母討厭嗎...」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笑虧,「至少沒當下跟你講口臭,直接在他們面前社死」、「還是你偷放屁,岳母以為是口臭啊」、「未來岳母很會玩文字遊戲喔」、「沒事,女友沒感覺就好,反正有機會碰到你嘴的是女友」、「沒有討厭,嫌你臭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口臭#口氣#岳母#拜訪#情侶#家長#漱口水#口香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2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