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吃中藥性慾高漲!「一週愛愛6次」榨乾尪 全場跪求藥方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7:1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人妻吃中藥調理婦科,卻出現性慾高漲的情況。  (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吃中藥調理婦科,卻出現性慾高漲的情況。 (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到底是吃中藥還是吃春藥」一名人妻害羞透露,和老公在一起長達20年,最近在吃中藥調理婦科,沒想到日日性慾高漲,一個禮拜就和老公做了6次床上運動,羞喊「自己本來不是這路線的!」貼文隨即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跪求藥單,「不管吃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她表示自己和老公交往7年多,結婚13年,相戀已經超過20年。最近因婦科不順,有去看中醫調理身體,已經吃了三週的中藥以及外加藥水。怎料,從上個禮拜開始,只要老公接近自己就會有「好想要」的衝動,一不小心就將老公撲倒。

 
原PO透露,兩人3天不小心做了4次,第4天本打算讓老公休息,但就是她克制不住,於是兩人又連續做了2晚,讓她不禁直喊「吃得到底是中藥還是春藥?」

人妻在Dcard上害羞分享私事。(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都被閃瞎了眼,「可以給我妳跟老公藥袋上的藥方嗎… 為什麼覺得這是一方好藥!」、「真羨慕欸欸欸! 我也想要這樣的配方」、「是不是中藥師可以變成情愛增溫師了」、「應該是有補到陽氣,不過最好是能忍住,平心靜氣,這樣補氣效果比較好收入身體裡」。
 
另外,有內行網友也進行了科普「可能婦科問題合併腎陽虛,補足腎陽後比較有興致是正常的,至於藥方需要依個人體質及情況去辦證,妳吃有效,其他人吃不一定有效」、「婦科吃中藥通常就是調整荷爾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藥#春藥#婦科#婦科問題#荷爾蒙調節#配方#床上運動#性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009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