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NIQLO怎麼買?「1設計」秒找最合T恤 當季爆款也公開

編輯 賴亭秀 / 責任編輯 張哲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8:13
UNIQLO超貼心設計讓你馬上知道怎麼買。(圖/翻攝自UNIQLO官網)
UNIQLO超貼心設計讓你馬上知道怎麼買。(圖/翻攝自UNIQLO官網)

只能說,UNIQLO真的太貼心了~先前我們曾和大家分享過,UNIQLO店員們票選最熱賣的Top3單品,但在店內逛街的時候,不曉得各位有沒有注意到,在T恤那區可是有個超級窩心的小標記,讓你在買衣服的時候,更方便呢~

UNIQLO T恤介紹有玄機

 

不少人想買T恤的時候,都會直接前往UNIQLO挑選素T吧!面對各式各樣版型、材質的上衣,對於有選擇困難,或是不知道要從何下手的人來說,在他們眼中,那些T恤確實是看起來都差不多(笑),所以,UNIQLO就在服裝區多增設了一個T恤介紹,一目了然的圖表,絕對能幫助你在挑選衣服的時候,少走歪路。

把T恤分做4象限

各系列的T恤怎麼選讓你一看便知。(圖/翻攝自UNIQLO官網)

 
UNIQLO把自家所推出的短袖T恤,劃分成4個象限,分別是短版、長版、寬鬆和合身,並根據他們的T恤的版型和材質來標記出他們的位置,舉例來說,最常用來搭配寬褲、高腰牛仔褲的T恤,就可以挑選最短+最合身的「短版T恤(短袖)」;運動追求的衣服速乾、不悶熱、不黏身體,就可以挑選最寬鬆、基本短度的AIRism垂墜風T恤(短袖)。


UNIQLO賣最好T恤是這件
UNIQLO最熱銷的T恤。(圖/翻攝自UNIQLO官網)

在UNIQLO的官網上,他們也列出了近期上衣類的暢銷排行榜,最熱賣的T恤是這件棉質寬版短版T恤(貨號:467214) ,為UNIQLO:C系列的款式,使用厚實度的100%棉質素材、羅紋圓領,寬版短版設計,穿起來俐落有型,UNIQLO 棉質寬版短版T恤,NT.590。

延伸閱讀
「一年出兩次、上架即秒殺」快時尚H&M、ZARA、UQ高端支線盤點,內行人才懂!
超能裝「平價大包包」5選!ZARA、MANGO、COS…UNIQLO這咖連筆電都能裝
上窄下寬不出錯!「日版王祖賢」大口智惠美穿搭解析,4點穿出簡約氣質


原文請見:UNIQLO T恤超貼心設計!一張表看懂「完美T恤」設計,賣最好的T恤貨號+價錢公開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NIQLO#T恤#穿搭#設計#價錢#服飾#平價服飾#上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00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