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喜酒同桌5人「想離婚」 過來人:放閃越高調越慘

編輯 蕭意溎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20:12
喜宴同桌友人紛紛透露自己有想離婚的念頭。(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喜宴同桌友人紛紛透露自己有想離婚的念頭。(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名女網友近日在參加婚宴時,和同桌的好友透露自己想離婚的念頭,沒想到竟然引起共鳴,大家紛紛互吐苦水,有些人甚至已經準備好簽字協議書,讓現場的人直呼驚訝,「完全沒發現你們婚姻怎麼變這樣,社交平台完全看不出來你們有問題...你們看起來都光鮮亮麗、幸福快樂!」

有名網友在Dcard發文,她在喜宴上和同桌好友討論婚姻生活,表達了對於離婚的念頭,驚訝的是,除了原PO,還有4個人也考慮離婚,右邊已婚友人自爆「我是準備要離婚了...」,右邊已婚婦女也淡淡說道,「我們是已經各過各的」,斜方的已婚男則是雙手交叉嘆「我也走不下去了」,旁邊另一個久未聯繫朋友也說「我已經離了」。同桌還單身的同學訝異回應,看你們社群平台上感情很好,完全想不到感情已經破裂到如此程度。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直言,那些在社交平台上將婚姻生活描繪得如此美好的人,最終往往有尷尬的結局。「那種越高調的下場越慘!」,其他人則紛紛留言,「裡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進來」、「你們這同溫層好像有點厚」、「說一句實在話,能離婚的還算好的了,至少好聚好散,那種死不簽字,不能離在那邊死拖活拖的,才是最可怕的」、「破破爛爛的形容有點難過,但是婚姻不是童話故事,不要有太多幻想就好」、「我也是這樣欸!去參加朋友婚禮,下面一堆離婚的,但還是祝新人開開心心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婚#喜宴#高調#結婚#婚姻#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1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