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七期「豪辦」遭法拍! 合庫1億6344萬得標


發佈時間:2024/03/1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22:52

台中七期不只有豪宅,還有豪辦,高級商辦大樓,但有公司負責人被控吸金,名下不動產豪辦也因此遭法拍。台中地院第一拍流標,底價打八折後再第二拍,只有金控財力夠粗,最後由合作金庫以1億6344萬元得標。

圖/TVBS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這棟豪辦,其中一戶被法拍,位處30樓,262坪含四個車位,台中地院公告第二次拍賣,底價1億3268萬1000元,標這戶豪辦,還得先準備3980萬5000元的保證金,一共有三組人來競標。

記者洪彩綸:「這間高級商辦就在台中市七期商圈內,左右兩邊就是台中新光三越和大遠百,而在七期商辦每坪約30-40萬,不過這個高級商辦的高樓層一坪可達60萬-70萬元。」

圖/TVBS

而且旁邊就是台中市政府,商務或行政洽公都很方便,最後是由合作金庫資產管理公司以1億6344萬元得標。
 

透明房訊台中公司經理鄭本明:「沒有衝過上一次的價錢,其實也是在行情裡面,第一拍總價1億6千多萬,每坪單價63.2萬,這次第二拍(底價)打八折。」

根據法院公告資訊,債務人是蔚理資產顧問有限公司,與去年爆出利用"貝克漢、劉嘉玲"等名人名號,吸金超過18億的億鑫環球策略公司,是同一個李姓負責人。他佯稱是香港百麗集團關係企業,騙人投資,遭台中檢方以違反銀行法起訴,查扣李姓負責人在2021年以1.58億買下的這處豪辦不動產,也被地院公告法拍。

圖/TVBS

這棟商辦被稱為是台中豪辦王,樓高39樓,裡頭不只有許多傳產大咖企業進駐,還有二代接班基地,甚至全球窗簾龍頭廠"億豐工業"也在這裡砸了11億多元,買下四個樓層,在台中七期,打造集團營運總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豪宅#商辦#法拍#合作金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23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