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法官勘驗「找證人」影片 夏男認了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22:31

「5億高中生命案」案情離奇,震驚全台。台中地院針對假結婚、偽造文書部分今(15)日上午再開庭,其中被告夏男仍否認犯行,不過經法官勘驗相關影片後,夏男也承認影片內容為真,及畫面內是自己與高中生2人。由於現場有大批媒體守候,夏男離去時要求從後門離去,遭法警拒絕。


 
據悉,擁有5億房產的賴姓高中生去(112)年5月墜樓身亡,與他閃婚的夏姓配偶遭檢察官認定是假結婚,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去年8月時,夏男庭表示不認罪,並辯稱他與賴生是基於共同經營生活為目的合意結婚,不清楚為何賴生會墜樓。

針對殺人罪部分,台中檢方偵結後予以不起訴處分,但由於全案疑點重重,諸多事證檢方在不起訴書中都無法提出合理解釋,經賴母聲請再議後,台中高分檢發回續查,全案仍在調查中。

今日台中地院針對「夏男與賴生2人是否有交往」及「2名證婚證人是否親自見聞」再度開庭,夏男出庭時仍維持說法,否認假結婚,且法官提出去年5月3日咖啡廳、超商、戶政事務所監視器畫面,針對咖啡廳畫面,對此,夏男當庭承認畫面內是自己與賴生2人。

 
據了解,咖啡廳畫面指出,夏男與賴生案發當日相約在咖啡廳,2人先在咖啡廳外面的桌子進行談話,期間夏男多次進出咖啡廳,隨機與客人談話,對此夏男解釋,他是在詢問路人是否有意願當結婚證人,但都遭到拒絕。

由於現場有大批媒體守候,開庭結束後,夏男要求希望從法庭後門離去,但遭法警拒絕,仍以正常通道離開。當時法院外也有聲援賴生的團體對他嗆聲,但夏男神色木然,沒有任何回應,隨即搭上計程車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億高中生#台中#豪宅#同性婚姻#法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44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