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林隆士 結果共5,209筆

  • 台灣過去3年出口亮眼! 對美國貿易年增49.7%

    台灣2021至2023年出口金額都很亮眼,包辦史上前三名,不過從財政部發布2023年進出口貿易統計中,卻發現2023年較2022年衰退9.8%,而在貿易比重上,對美國出口持續創新高年增49.7%,對新南向的表現也不差,唯獨面對中國大陸卻下滑至35.2%。
    2024/02/14 23:03
  • 消防宣導置入時事! 解密「新北消防發爾麵」

    觀眾朋友打開新北消防局臉書粉專的影片和文宣,會發現PO文很不一樣,小編們總是能結合時事,把幽默題材融入消防宣導中,甚至拍攝短影音、或是長版影片,就是為了把消防知識傳遞給民眾,其實這些小編的身分,都是消防員,包辦發想喊、拍攝到剪接,作品相當吸睛,許多網友轉傳!
    2024/02/11 19:12
  • 無法接近患者怎辦?特搜隊「空拍機」救人

    許多山難、水災救援現場,警消無法接近受困民眾、特搜隊也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確定救援位置,這時候就會出動空拍機,可以從高空中大範圍搜索,發現有生還者跡象,可以立刻放大確認,鎖定位置後出動救援,另外也能結合熱顯像,鎖定火災現場場的起火點,加強灌救,還有哪些救援利器,帶您來解密。
    2024/02/11 11:12
  • 除夕劫婦15萬刮刮樂 男急衝桃園兌獎落網

    新北市三峽老街發生搶案,警方八小時內破案!男子鎖定在騎樓賣刮刮樂的婦人,發現婦人的女兒離開,立刻把價值15萬元的刮刮樂,「整箱抱走」,之後搭計程車逃往桃園大溪,還大膽去彩券行想要兌獎2500元,一走出店外馬上被抓,他竟然還嗆說「就是看身障人士好欺負」。
    2024/02/10 19:35
  • 通緝犯想過年逃亡4月 只因「2顆痣」落網

    新北市員警巡邏時,發現違停車輛,下車在附近找車主,意外發現一名男子,不斷東張西望,還刻意閃避警方眼神,立刻上前盤查,但根據他報的身分查詢,電腦顯示的照片,明顯跟他本人有「兩顆痣」位置不一樣,他堅持自己沒說謊,還揚言要驗指紋,結果一上警車,就坦承是通緝犯,因為想回家過年,才會冒用朋友身分!
    2024/02/10 14:38
  • 靠炸雞搞詐欺!出租店隔間 被當「車手本營」

    新北市警方破獲18人組成的詐騙集團,不僅販毒還藏有槍支,陸續攻堅雙北跟桃園的水房,一路追查發現,車手的大本營竟藏在一間雞排店內的小隔間,原來老闆跟其中一名車手頭是朋友,好心出租空間給對方使用,結果變成車手們上繳贓款跟帳簿的據點,還有其他車手頭的會計女友,會來幫忙做帳,當作企業化經營!
    2024/02/10 14:31
  • 酒店散場問「哪續攤」 男遭拒持開山刀攻擊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中山區酒店消費,喝到早上七點多還不夠,問了其他不認識的酒客,哪裡還可以續攤,對方不想理會他,男子竟持開山刀攻擊,警方到場時他還不肯配合,最後被員警以大外割壓制在地,並奪走他身上的開山刀。
    2024/02/09 20:03
  • 嫌「沙西米」切太少!男掐脖店員 壯廚秒壓制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知名熱炒店,有客人不滿生魚片份量太少,要求多加兩片遭拒絕,竟對店員掐脖,廚師見狀上前制止,利用體型優勢,把客人趕出店外,警方到場時這名客人還揚言跟所長很熟,被帶回派出所後遭打臉,所長根本不認識他。
    2024/02/09 14:02
  • 「電眼」在看你! 上國道滑手機遭錄影取締

    有汽車專家,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罰單,民眾上國道,邊開車邊使用手機,被科技執法鏡頭拍下,經過警方審核後開罰三千元,像這樣的狀況,該轄區國道警方,去年就開罰將近一千件,另外,沒繫安全帶被科技執法取締,去年也開出一萬六千張罰單。
    2024/02/08 19:01
  • 「錢拿來」!年節闖彩券行 搶匪亮刀奪20萬

    過年缺錢,動起歪腦筋!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小年夜前一天,闖進彩券行亮刀搶劫、得手大約二十萬,警方追查,他疑似預謀犯案,穿著雨衣又撐傘,在自家附近找目標,隔天早上就被抓,嫌犯疑似是因為經營的便當店生意差、又碰上過年,才會持刀行搶。
    2024/02/08 14:50
  • 勸醉男慘遭襲擊辱罵 竟還嗆警「了不起嗎」

    尾牙季聚餐多,就有男子酒後鬧事,遭上銬逮捕!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日前搭計程車行經忠孝東路時,吐在車內,司機氣得報警,沒想到員警趕來處理,原想將人送回家,但他情緒激動,不斷辱罵還動手推人,導致警方受傷,最後依妨害公務將人送辦。
    2024/02/06 19:15
  • 陳沂遭襲!男問「可合照嗎」 下秒竟揮拳揍

    網紅陳沂遭人當街襲擊!5日下午4點多,陳沂從家門走出來之後,準備過馬路,沒想到一名男子走過來,說想要和她合照,但下一秒卻是揮拳攻擊,還出腳踹人,當時周遭有兩名熱心民眾,上前制止,陳沂也衝到消防隊求救,事後警方逮捕嫌犯,發現他在現場徘徊超過一小時,預謀犯案。
    2024/02/06 13:13
  • 單親媽申請低收遭拒 竟成陌生公司股東

    新北市泰山,一名曾經申請過低收入戶的單親媽媽,去年12月身分審核,卻被告知資格不符,區公所回復,她從110年開始,被桃園一間公司登記為股東,甚至還被記載投資了32萬,進一步釐清才發現,是對方把身分證字號的最後兩碼誤植,導致這位單親媽媽,少領了超過21萬的低收補助。
    2024/02/05 19:25
  • 等紅燈情侶曬恩愛! 機車「越線」被照相

    情侶曬恩愛,被照相桿拍下了!新北市三重,一對情侶機車雙載,在停等紅燈時,疑似兩人聊太開心,機車往前移動,超過停等線,當場被抓闖紅燈的照相機拍下,但交大表示,這台照相機,雖然是針對闖紅燈以及超速取締,不過,還是會用人工方式判斷取締標準,以這次個案來說,最高可能開罰1800元。
    2024/02/05 13:44
  • 不給2千萬就引爆 西門町旅店遭「詐」彈恐嚇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旅店竟遭炸彈恐嚇!今天2月4日一早八點多,旅店人員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內容說,店裡被放了三顆遙控炸彈,並要求匯款兩千萬元,否則將在下午1點半引爆,警方獲報後派出22名警力,出動爆裂物偵測器,從大廳到客房仔細搜索,在西門町商圈引起不小騷動,後續調查出發信位置來自美國加州,不排除是駭客惡作劇!
    2024/02/04 19:46
  • 西門町電影商圈有「詐」彈 警搜索6小時

    持續追蹤!收到炸彈恐嚇信的旅店,在西門町的電影商圈,入住很多觀光客,警方不敢掉以輕心,花了六小時來回搜索,確保安全,其實遇到緊急狀況,旅店都有應變SOP,疏散入住的旅客,針對恐嚇信來源,資安專家說,還可以透過IP位址追溯。
    2024/02/04 19:37
  • 泰國「假結婚」賺25萬報酬 男險淪詐團豬仔

    跨國詐團利用「假結婚」騙人到赴緬甸做詐騙!被害人透過朋友介紹,到泰國假結婚,想拿25萬報酬,沒想到抵達清邁,就被帶往泰緬邊境,驚覺不對勁,趁機脫逃,聯繫台灣親友回到台灣,警方獲報,逮到四名嫌犯。
    2024/02/04 15:11
  • 「您的商品在路上」貨車門沒關好 包裹四散

    新北市一名貨運司機,載著大量包裹,疑似是正要回廠區分裝,行經新莊台一線時,側門突然打開,導致貨物四散,疑似是疏忽才會釀禍,司機不只要面臨貨物賠償,恐怕還得收到萬元罰單。
    2024/02/03 15:13
  • 攔查逆向逃 警匪驚險追逐逃逸騎士落網

    新北市淡水發生警匪追逐,一名騎士因為紅燈左轉遭到警方攔查,但他卻不停下還逆向逃逸,最後躲到草叢裡仍然被壓制,原來他在十年前因為老闆欠薪逃跑,被通報成失聯,這幾年來打零工維生,因為違規讓自己落網,收到的罰單也超過五萬!
    2024/02/01 19:30
  • 爭上億家產!涉3度謀殺小姑 婦否認犯行

    為了爭奪上億家產竟然預謀殺害小姑!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胡姓婦人三度謀殺小姑,還聯手被稱為華爾街女神的女兒,一起犯案。台北地方法院,今日1日首開庭,婦人否認犯行強調自己沒有帶其他人預謀犯案,甚至說兩名男子只是女兒的水電工要修水管,才會一起出現。
    2024/02/01 14:04
  • 畫面曝!台日夫妻檔遭控毆男警 扯女警髮

    持續追蹤!遭台日夫妻檔指控的管委會,出示當天開會監視器畫面駁斥,總幹事說,是妻子沒遵守投票流程,強硬阻饒會議,才會報警處理。如今連員警也被投訴執法過當,分局表示,警方到場多次口頭勸戒,妻子仍不配合,想翻桌洩憤,甚至出拳攻擊,還扯女警頭髮,依強制罪及妨害公務罪逮捕,強調過程一切合法!
    2024/01/31 19:41
  • 區權會遭上銬壓制 台日夫妻控警執法過當

    桃園一對台日夫妻檔,去年11月去參加社區的區權大會,質疑管委會從投票到開票只間隔3分鐘,導致他無法投票,上台把計票數擦掉,讓管委會報警。警方到場後,兩人又與員警起爭執,就在這過程,指控員警把先生上銬後,又將人摔在地上,兩人被移送,事後驗傷不排除提告,今日31日下午也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陳情。
    2024/01/31 19:39
  • 創「全猿主場」成啦啦隊推手 前領隊被約談

    持續追蹤這起私下接案的新聞!前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可以說是台灣職棒啦啦隊的推手之一,2012年從副領隊開始,創造全猿主場以及主題日,2021年接下領隊,找來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甚至帶著樂天女孩一起站上MLB紐約大都會球場,如今卻爆出幫忙私下接案遭到約談,知情人士就透漏,這可能也和他去年被撤換有關聯。
    2024/01/31 12:57
  • 「什麼味道」攔檢開窗有異味 警揪出槍、毒

    警方執行路檢,沒想到違規比違法還要多!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一名男子開車被攔查,開窗後飄出異味,警方一聞就知道不對勁,要他自己承認,車內果然藏有彩虹菸,還被搜出一把鎮暴槍,還有一名駕駛,開著失竊車上路,他辯稱是前女友同意他使用的,還是被依侵占送辦。
    2024/01/30 18:21
  • 碰撞腳踏車倒地 女騎士摔車遭轎車輾斃

    發生車禍,被二度追撞身亡!新北市一名女子,下班騎車回家,半路和一名酒駕的腳踏車騎士碰撞,摔在路中央,被後方一輛轎車撞上,整個人被壓在車底,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駕駛說當時天色昏暗、沒注意到有人倒地,而腳踏車騎士,酒測值高達1.1。
    2024/01/30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