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曝!台日夫妻檔遭控毆男警 扯女警髮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20:02

持續追蹤!遭台日夫妻檔指控的管委會,出示當天開會監視器畫面駁斥,總幹事說,是妻子沒遵守投票流程,強硬阻饒會議,才會報警處理。如今連員警也被投訴執法過當,分局表示,警方到場多次口頭勸戒,妻子仍不配合,想翻桌洩憤,甚至出拳攻擊,還扯女警頭髮,依強制罪及妨害公務罪逮捕,強調過程一切合法!


 
圖/TVBS

被指控爆發衝突的管委會,也拿出當天畫面,因為有這段糾紛才會報警處理。

員警vs.投訴人:「妳幹什麼東西!砰,妳現在涉嫌妨害公務,妳不要動喔!冷靜一點!小姐妳身上有酒味,妳是不是有喝酒,那又怎麼樣,妳這樣手會受傷,不要拉了會受傷。」

被逮捕的灰衣女跟黑衣,男就是指控警方執法過當的台日夫妻檔,都被依強制罪逮捕,妻子多了一條妨害公務罪,社區提供影像還原當下,警局也有回應。
 

圖/TVBS

景福派出所長吳家鳴:「宣讀完權利要逮捕的時候,他還是不配合,然後是有出手攻擊,一名同仁有受傷。」

把時間拉回被逮捕前幾分鐘,員警一抵達就先口頭勸導。

員警vs.投訴人:「第二次詢問妳要離開嗎?這是形式嗎?沒有要離開是不是,不要離開了話,不好意思喔,我們就只能帶你們走囉。」

警方強調一切依法辦理並無不當,同樣被控訴的社區管委會,也出面說明糾紛源頭。

圖/TVBS

社區總幹事阮瓊文:「她沒把票放進計票箱,卻要我們唱他自己拿出來的票,態度很惡劣,他就一直就是,有點大聲的喧嘩,然後後來有跑進來跟我們講說,她在外面的時候,把我們上面在黑板上面,所有的就是我們那個,計票單上面的所有東西,全部用手把它塗掉了,我記得沒有錯的話,她揮拳打傷警察,然後可能有一些動作非常的強烈。」

如今社區管委會跟警方公開畫面,駁斥台日夫妻檔說法,無論法官如何解讀這段關鍵監視器,住戶間的感情已經出現裂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管委會#投訴#夫妻檔#警方#畫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7

0.1977

0.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