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槍有薪!五金加工廠資深員工 上班偷改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3:15

台中一名39歲楊姓員工,在五金加工工廠上班,竟然平常利用上班時間,使用車床改造槍枝,再拿到網路販賣,遭到檢舉被警方盯上,到楊姓員工住處還有工作地方搜索,果然就找到槍管和零件,工廠老闆得知楊姓員工,在工廠改槍相當驚訝,沒想到資深員工結果是薪水小偷。

圖/TVBS

 
工廠員工vs.員警:「(你們公司有幾個組長)快離職光了。」

員警到工廠搜索,一旁楊姓員工不敢亂動,急著解釋裡面沒東西,但其實他是把老闆的工廠,當成自己的改造槍工作室。

工廠員工vs.員警:「(還有啦)沒有,就這樣而已,(還有啦)真的啦,沒有了啦(都在公司做以為我不知道喔)。」

 
員警在楊姓員工住處,找到90手槍的槍管三支,撞針一支甚至還有兩包大麻,當場人贓俱獲。

圖/TVBS

楊姓員工自稱改造手槍是興趣,大麻是朋友提供,但是哪位朋友已經不記得,會給大麻的朋友還會忘,光聽都覺得他在鬼扯,但被查到犯罪事實怎麼辯也沒用,警方調查楊姓員工39歲,在五金車床工廠上班,將近20年是資深員工,常常趁著上班時間,使用工廠內的車床將槍管貫通,一邊上班一邊DIY改槍,再拿到網路販賣,是真薪水小偷。

台中市刑大偵三隊隊長詹典儒:「利用工作之便,改造並製造槍管,及槍枝主要組成零件。」

圖/TVBS

警方補充楊姓員工因為資深,除了自己的工作還要教其他外籍移工,算是工廠內的小主管老闆相當信任,殊不知他上班時間偷改槍,還使用工廠的設備連電都省了,被逮後事情曝光老闆也很驚訝,以為請到優質員工,結果是上班兼職副業的薪水小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工廠#改造槍枝#販賣#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19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