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開家暴審理庭! 前夫持刀進車內殺害前妻雙亡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9:42

台中市一家速食店員工發現停車場內有汽車久停不走,上前查看,發現一男一女沒有反應,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查出兩人身上有多處刀傷,女子明顯死亡,男子也在送醫後被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兩人上周才剛簽字離婚,男方疑似家暴,沒想到前一天才開家暴審理庭,隔天竟然持刀進前妻車上,疑似將人殺害。

圖/TVBS

 
救護車到場,前方白色賓士車內,一男一女沒有生命跡象,駕駛座上的女子身體已經僵硬,明顯死亡,沒有送醫,而副駕駛座上的男子,也沒了呼吸心跳,不過身體還沒僵硬,救護人員還是將他送醫,搶救後,醫生宣告不治。

記者洪彩綸:「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這家麥當勞,旁邊停車場內傳出命案,員工發現這台車子在八點多就已經進場了,可是一直到中午怎麼裡面兩個人都沒有下車。」

警方在車道兩端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也到場了,因為死亡的兩人身上都有明顯刀傷。車內前座有多處血跡,警方調查兩名死者上周才剛簽字離婚。

 
台中警第四分局偵查隊長江清萬:「前妻跟前夫的關係,之前一直有家暴的狀況,目前來看現場有發現兇刀,女生臉部頸部跟胸部都有刀傷,男生傷勢部分是在頸部。」

圖/TVBS

兒子接到通知,趕來現場,看到媽媽被蓋上白布躺在地上,爸爸也被宣告不治,悲慟不已,癱坐在地上,不斷拭淚。

員工發現停車場有車停車太久,靠過去看,有看到有人在裡面,但是沒有動靜,所以就報警。

警方調查,1月19日早上8點07分,54歲陳姓婦人獨自開著白色賓士車進到麥當勞得來速車道,但車子直接停在裡頭的停車場,下車後疑似進去用餐,等到九點12分再走回車上,才上了駕駛座,而在幾分鐘前才騎車抵達的66歲前夫,這時也徒步走向汽車,坐上副駕駛座,之後兩人就沒再下車了。

第四警分局偵查隊長江清萬:「研判應該是感情因素產生爭吵,先生使用水果刀殺害他的前妻再自戕。」

圖/TVBS

根據了解,女性死者是台中市社會局家防中心服務個案,社工曾協助聲請保護令,陪同開庭,討論擬定安全計畫及提供相關輔導追蹤,卻沒料到,剛簽字離婚的兩人,前一天開了家暴審理庭,隔天早上家暴受害者疑似就遭前夫殺害,檢察官和法醫也都到場,除了要查女方身上刀傷,也要釐清前夫涉嫌殺人動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夫妻#雙亡#家暴#命案#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83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