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味道」攔檢開窗有異味 警揪出槍、毒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9:54

警方執行路檢,沒想到違規比違法還要多!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一名男子開車被攔查,開窗後飄出異味,警方一聞就知道不對勁,要他自己承認,車內果然藏有彩虹菸,還被搜出一把鎮暴槍,還有一名駕駛,開著失竊車上路,他辯稱是前女友同意他使用的,還是被依侵占送辦。

圖/TVBS

 
警方擴大臨檢,但這輛車車窗一打開飄出刺鼻味道。

駕駛說自己是正當行業做音響的,但員警怎麼聞怎麼怪,要求配合搜車先在後座找到這個。

駕駛vs.警方:「這是什麼東西,鎮暴槍,鎮暴槍喔,你帶這個要幹嘛,沒有啊,這之前玩野戰生存那種啊。」

 
攜帶危險物品被找到,第一時間想狡辯,但沒多久員警找到了異味源頭。


駕駛vs.警方:「那個菸啊,什麼菸,彩虹菸喔,都你的啦,這車上聞味道就是不同,聞就知道了。」

41歲林姓駕駛辯稱,是中午抽的可能有味道殘留,但不管哪個時間吸毒都犯法,除了依毒品罪以及社維法送辦,懷疑他邊開車邊吸毒,多加一條公共危險。

新北市三峽警方29日擴大臨檢,但不只取締違規變成抓毒,還有這個狀況,員警攔查這輛銀色轎車,結果一查車牌,發現車主早已報遺失。

雖然駕駛身上沒有違禁品,但怎麼會開著失竊車輛在路上,25歲李姓駕駛解釋,是和前女友一起買的二手車,兩人交往第一天購買,車主是女方,保證人是男方,但當天就分手,車被典當9萬,男生說前女友有答應,車子給他用,只要負責繳當鋪錢,明明都有繳,也是合法取得車輛,沒想到前女友報案失竊,他因此被依侵占罪送辦。


這回擴檢一共查獲,毒咖啡8包彩虹菸,17支鎮暴槍,一把及失竊汽車一輛,無照駕駛則是3件,凌晨攔檢維護交通,沒想到違法比違規還要多。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路檢#彩虹菸#鎮暴槍#毒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85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