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正式列為俄羅斯總統候選人 再連任幾無懸念


發佈時間:2024/01/30 0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06:44
普欽正式列為俄羅斯總統候選人 再連任幾無懸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正式將普欽(Vladimir Putin)登記為今年3月總統大選候選人,他幾乎篤定會贏得這場大選,繼續執政6年。

法新社報導,普欽現年71歲,自本世紀之交開始領導俄羅斯至今,期間4度贏得總統大選,並且短暫擔任總理,在俄國現行體制下,反對派已變得幾乎形同不存在。

 

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表示,已將普欽及斯魯茨基(Leonid Slutsky)登記為總統候選人。普欽提名自己,而斯魯茨基是忠實擁護普欽的右翼煽動者。

在2020年俄羅斯爭議憲政改革後,普欽可能得以繼續執政到2036年。人權團體指出,俄羅斯之前的選舉存在違規行為,而且獨立觀察員可能被禁止監督這次投票。

各界雖預計普欽不會面臨任何真正的競爭,但自由派挑戰者納德茲丁(Boris Nadezhdin)已通過登記為總統候選人的連署門檻。
 

然而,目前仍不清楚,納德茲丁是否會獲准參選。克里姆林宮表示,不認為納德茲丁是令人擔心的對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大選#選舉#總統#投票#俄羅斯#違規#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19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