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林隆士 結果共5,209筆

  • 頻爭吵引殺機 動手弒父後離家兒遭收押

    新北市殺父命案,父子因為生活瑣事,常發生衝突,去年就聲請保護令,但因沒有申請「遠離令」,因此還是繼續同住,兒子必須就醫和輔導,半年多來都有配合、沒有違反,但這回又發生爭吵,失手殺害父親,遭法院裁定收押。
    2024/01/30 12:55
  • 洩密助葬儀社「搶生意」?8消防員遭調職

    廉政署偵辦一起消防員洩密案!發現新北市消防局有八名基層消防員,涉嫌將往生者的個資,透露給殯葬業者,甚至還從中獲利,廉政署與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查扣相關證物,這八名消防員目前也被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2024/01/25 23:27
  • 像炸彈!3車對撞5人傷 居民嚇喊:超大聲

    台東卑南鄉發生「三車對撞」事故!附近居民,從遠遠的地方就聽見碰撞聲響,報警求救,警消到場,立刻協助傷者送醫,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目擊民眾表示,肇事的駕駛車速相當快,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後,撞翻兩輛車,造成五人受傷。
    2024/01/25 22:09
  • 踹門叫囂 屋主恐嚇家具行「磚」砸百萬轎車

    裝潢的門有雜音,男子居然砸車洩憤!新北市林口一間家具行遭人恐嚇,車主的愛車被破壞,嫌犯還當面叫囂,拿磚猛砸,威脅被害人做不了生意,警方到場逮捕嫌犯,雙方原來是因為裝潢有過節,演變成砸車尋仇。
    2024/01/25 19:24
  • 婦上山賞雪摔傷 警消花3小時搬運搶救

    寒流來襲,桃園市復興區後山也飄雪,但卻有名婦人到東眼山森林遊樂區追雪,卻不慎摔傷、腳踝疑似骨折,最後只能靠著消防人員,花了3個多小時用擔架將受傷婦人搬運下山。
    2024/01/24 23:32
  • 外送員約1樓醫院取餐!竟遭護理師怒瞪給負評

    醫護人員叫外送,到底該不該送進院內?有外送員委屈發文說取餐後才收到通知,要送到耕莘醫院六樓,詢問訂餐人是否能只送到一樓,對方同意,但卻又在取餐時被怒瞪外送員、給負評,但針對此爭議,耕莘在截稿前仍無回應。
    2024/01/24 19:15
  • 為母報考消防員身高差1.1公分 聲請釋憲

    一名陳姓女子考上消防員後,前往南投受訓,卻在受訓期間複檢出身高未達160公分,不符合規定,被廢止受訓資格,她為此提出訴願、行政訴訟遭駁回,因此聲請釋憲,憲法法庭上午開庭辯論,陳姓女子表示,當年是因為媽媽生病才想投入救人工作,沒想到因為身高無法實現。
    2024/01/16 19:42
  • 行動支付鹹水雞 顧客遭控「假明細」騙餐

    新北市中和,一間鹹水雞攤老闆指控,日前有客人點了330元的鹹水雞,選擇用行動支付,也有提供付款明細,結果等到打烊對帳時,才發現後台帳目根本沒有任何款項進帳,由於當天只有一筆行動支付,這才知道遇上詐騙,趕快報警。
    2024/01/15 19:35
  • 送護理之家竟「粉碎骨折」! 家屬控施暴

    新北市一家護理之家被指控對患者施暴,家屬受訪說,在疫情之後,護理之家就禁止探視病患,直到去年8月10號,家人接獲通報,說患者受傷被緊急送醫,但是到醫院一看,發現是右腳粉碎性骨折,醫生也說這傷勢比較像重力撞擊,家屬報警提告傷害。而護理之家回應,患者是跌倒受傷,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2024/01/15 13:22
  • 奉俊昊領軍29藝文團體「查明李善均真相」!要求下架不實報導

    已故南韓影帝李善均生前捲入吸毒風波,還沒等到案件調查結果就輕生!檢警被外界譴責是否刻意外流調查內容,曾經一度開記者會澄清全程合法,不過奉俊昊為首的「文化藝術人聯會」召開記者會,提出訴求。
    2024/01/12 19:32
  • 《京城怪物》第二季埋伏筆!朴敘俊操肌節食 吃地瓜、雞胸肉

    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影集《京城怪物》,穩坐台灣當周熱播榜首!朴敘俊在戲裡秀出六塊腹肌,原來是節食三周,餐餐吃地瓜、雞胸肉還有重訓練出來的好身材,但更多人想知道第二季劇情會如何發展。
    2024/01/12 12:38
  • 掃街遭嗆聲! 王鴻薇丈夫比「雙中指」惹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天晚上掃街拜票,丈夫全程陪同,過程中遇到民眾嗆聲,丈夫雙手比出中指回嗆,引發議論,王鴻薇還原當時狀況,說是對方先用不雅語言辱罵,丈夫才會回擊,不過對手謝佩芬針對這件事,大力抨擊。
    2024/01/11 19:13
  • 男推回收車路中昏倒 貨車閃避不及輾斃

    新北市一名男子靠回收維生,日前推著推車要去回收場變賣,半路身體不適,整個人昏過去、倒在對向車道,被一輛貨車直接輾過喪命,死者曾動過腦瘤開刀手術,但最近身體都沒有異狀,怎麼會突然暈倒,檢察官要調閱病歷釐清原因。
    2024/01/11 18:40
  • 掃街遭嗆聲! 王鴻薇丈夫比「雙中指」惹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天晚上掃街拜票,丈夫全程陪同,過程中遇到民眾嗆聲,丈夫雙手比出中指回嗆,引發議論,王鴻薇還原當時狀況,說是對方先用不雅語言辱罵,丈夫才會回擊,不過對手謝佩芬針對這件事,大力抨擊。
    2024/01/11 13:22
  • 「排氣管呢」? 以為來修車 偷萬元改裝零件

    新北市兩名男子,鎖定一間車行,趁店家還沒營業,上門拆走要價兩萬元的訂製排氣管、還有價值超過兩萬的引擎用小電腦,業者發現其中一人是之前的顧客,兩人合力拆走店門口機車上,改裝過的排氣管。
    2024/01/10 20:20
  • 「你嚇我」!違停遭攔拒熄火 控警亮槍威嚇

    新北市一名駕駛違停被盤查,不滿員警開單開太久,前後一共三次想要直接開走,過程中不肯配合熄火,還差一點撞到警察,員警拔槍戒備,但事後他卻控訴警察亮槍威嚇,但警方解釋,亮槍時間只有三秒,只是要避免同仁被衝撞。
    2024/01/10 13:04
  • 「為何載她」!舊愛撞見新歡 竟痛毆電擊

    新北市一名男子,要和前女友理論,卻看見對方現任男友載著她出現,新歡和舊愛過去就有嫌隙,這回狹路相逢、當街扭打,沒想到舊愛身上藏有電擊棒,突然拿出來電暈對方,附近住戶想衝上去救人,但完全不敢靠近,就怕也會被攻擊。
    2024/01/09 20:42
  • 這能上路?騎「平衡車」過橋慘摔 險遭追撞

    台北市一名男子,把電動平衡車當成代步工具,不只是直接騎上橋半路摔倒、差一點被追撞,還帶著球棒上路,砸毀鄰居的機車洩憤,被逮捕時辱罵員警,不只違規也違法,不只要罰最高三千六百元,還被帶回警局。
    2024/01/09 12:13
  • 「別糾纏」! 談判破裂登門痛毆女友舊愛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前女友不斷傳訊息、頻繁聯絡,惹怒女方新歡,雙方多次在通訊軟體上爭吵,最後對方直接登門理論,舊愛一開門就被持伸縮棍痛毆,腦震盪、多處撕裂傷送醫,原本提告傷害,最後和解撤告。
    2024/01/06 20:24
  • 童碗裝水餵犬遭制止 情侶辱罵店員挨告

    台北市一對情侶,到陽明山上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吃飯,和店員拿兒童餐碗,打算裝水給愛犬喝,店員發現用途後拒絕,男子竟擅自拿取,還出言辱罵,挨告恐嚇和公然侮辱,情侶辯稱是不滿店員態度差,才會失控罵人,但還是遭到起訴。
    2024/01/06 14:42
  • 小黨關鍵4數字攸關生存挑戰!「歐巴桑聯盟」也搶政黨票

    選戰逐漸白熱化,立委選情也是重中之重,政黨票更是影響往後4年的關鍵。藍綠主導下,小黨想化身關鍵少數,沒有那麼容易,其中有「4個關鍵數字」,是小黨能否繼續生存的重要指標。
    2024/01/05 22:47
  • 塞車助攻 前一天脫逃 警車陣圍捕通緝犯

    被警察追捕碰上塞車,沒辦法逃!新北市淡水警方,在路上發現可疑車輛、查車牌發現車主是通緝犯,正準備攔查,但駕駛發現後加速逃逸,警方隔一天又發現這輛車,這回碰上下班時間、塞在半路,駕駛完全沒路可跑,被當場圍捕,車內三人有兩人是通緝犯、另一人身上藏毒,整車都被抓。
    2024/01/05 19:29
  • 羅智強桃園房稱「賣了」 苗博雅:移轉親哥

    台北市大安文山區,立委候選人持續隔空交戰,苗博雅指控羅智強,2022年在桃園購買的房子,這回沒有出現在財產申報中,是轉移到哥哥名下,質疑為何先前要說賣掉了,懷疑是刻意隱匿財產,羅智強回應,房子愛賣給誰都可以,有違法可以去檢舉,反控苗博雅刻意避談廢死主張。
    2024/01/05 13:19
  • 涉教唆少女疑串供 傳警請搜索票遭駁回

    偵辦國中生命案,傳出受阻!週刊報導,涉嫌教唆的少女,有串供嫌疑,警方兩度要找少女釐清,都被少年法院駁回,對此,新北地院澄清,一切依少事法,斟酌案情和進度,絕非毫無作為。
    2024/01/04 19:32
  • 悼念前指揮官遇襲!伊朗遭恐攻 釀95死

    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逝世4週年,當地日前舉辦紀念活動,大批民眾聚集,卻接連發生2起爆炸,造成至少95人喪命、超過兩百人受傷,伊朗認定幕後黑手就是美國和以色列,伊朗總統喊話絕對會復仇。
    2024/01/04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