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拿來」!年節闖彩券行 搶匪亮刀奪20萬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4:50

過年缺錢,動起歪腦筋!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小年夜前一天,闖進彩券行亮刀搶劫、得手大約二十萬,警方追查,他疑似預謀犯案,穿著雨衣又撐傘,在自家附近找目標,隔天早上就被抓,嫌犯疑似是因為經營的便當店生意差、又碰上過年,才會持刀行搶。


 
男子正要出門,大批員警早已在門外埋伏進到店裡搜索。

警方:「雨衣這邊,有喔錄到了喔。」

藍色雨衣滿是雨水,卻沒晾乾藏在天花板夾層,還有這裡。

 
警方:「好啦,找到了啦。」

紫色塑膠袋藏在床架下方,裡頭全是千元大鈔,原來這間便當店老闆,趁著深夜持刀闖進彩券行,搶走大把現金。

顧客:「我們前腳來這邊買三萬,然後後腳要來領獎沒了被砸(搶)了。」


事發在7日晚上十一點多,新北市蘆洲,遭搶的彩券行雜物四散,財神爺都消風攤平在地上,年節期間生意正好,沒想到新年還沒到搶匪先到。

記者郭穎:「嫌犯當時似乎有備而來,穿著雨衣來犯案之外,還把所有的特徵都包緊緊,不讓別人發現到店裡面之後,就直接闖進裡面要搶現金,嫌犯搶到錢得手之後,就直接徒步逃逸回到自家來躲藏,只是他過程中還把作案用的工具,以及手套通通往路邊丟。」

68歲何姓嫌犯,開便當店大約兩年,疑似因為生意不好生活拮据,看上彩券行只有一名女店員,直接闖進去亮刀搶劫後,一路逃跑回家。

受害彩券行距離嫌犯家,只有短短三分鐘路程,對於事情經過不願多做回應,但也透露過年期間,店裡確實現金會比平常多。
 


蘆洲分局分局長詹志文:「贓款的部分是彩券行的員工初步講的,那實際上要請老闆來清點,那我們再來核對。」

生意不好入不敷出,積欠幾個月的房租,嫌犯動歪腦筋搶劫,隔天疑似打算正常開店,正要外出買食材就被抓,被依強盜罪送辦,缺錢無法好好過年,這下年關更難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彩券行#小年夜#搶劫#警方#蘆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14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