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想過年逃亡4月 只因「2顆痣」落網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4:38

新北市員警巡邏時,發現違停車輛,下車在附近找車主,意外發現一名男子,不斷東張西望,還刻意閃避警方眼神,立刻上前盤查,但根據他報的身分查詢,電腦顯示的照片,明顯跟他本人有「兩顆痣」位置不一樣,他堅持自己沒說謊,還揚言要驗指紋,結果一上警車,就坦承是通緝犯,因為想回家過年,才會冒用朋友身分!

圖/TVBS

 
遇到愛狡辯的嫌犯警察連看面相也要會。

員警vs.吳姓男子:「你這邊一顆痣,然後不見,然後這邊兩顆痣(我是說真的啊),我帶你驗指紋也是一樣啦。(好啊)」

照片上的人兩顆痣長在下巴,吳姓男子則是左右兩邊各一顆,其他五官也不像啊。

 
員警vs.吳姓男子:「沒有那真的是我啦,(痣在這邊),不然來驗指紋驗指紋,真的啦不會騙你啦。」

圖/TVBS

員警原本在蘆洲街頭是要找違停車主,偶然看到他眼神卻閃躲飄,立刻來盤查,他為了想證明沒說謊還自願要驗指紋,但怎麼一上警車就變了。

員警vs.吳姓男子:「我剛剛報的是我朋友的,(對啊)因為我^%$@%^,(你什麼通)我不知道ㄟ,(你知道你有被通)我有嗎。(你涉嫌洗錢通緝跟詐欺通緝)」

馬上被套話還在裝不知道自己被通緝,連警察都忍不住笑出來,他才承認已經逃了四個月,因為想回家過年才會謊報朋友身分,這下真的過不了年,不過在台北市則是有人意外發現自己的朋友竟然是通緝犯。

員警:「你是涉嫌竊盜等通緝,現在給你做逮捕。」

圖/TVBS

黃姓男子才21歲就犯下詐欺毒品竊盜組織犯罪,總共10案遭通緝,至少要被關5年,靠打臨工維生,當天加班到凌晨沒有捷運可搭回家,打電話請朋友來載,結果在市民大道被盤查,整個過程朋友在旁邊傻眼到說不出話。

 
員警:「他的東西你先幫他拿走,他有事情要跟我們走一趟,到時候叫他自己跟你講好嗎。」

朋友默默收下安全帽還愣在原地,最後員警還在黃姓男子身上搜出安非他命跟吸食器,又給朋友一記震撼,只能目送警車離開,這友情應該到這也結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停車輛#通緝犯#驗指紋#盤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7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