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2千萬就引爆 西門町旅店遭「詐」彈恐嚇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李延智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9:46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旅店竟遭炸彈恐嚇!今天2月4日一早八點多,旅店人員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內容說,店裡被放了三顆遙控炸彈,並要求匯款兩千萬元,否則將在下午1點半引爆,警方獲報後派出22名警力,出動爆裂物偵測器,從大廳到客房仔細搜索,在西門町商圈引起不小騷動,後續調查出發信位置來自美國加州,不排除是駭客惡作劇!


 
假日熱鬧的西門町,商圈一處再普通不過的角落,引起觀光客注意,三名員警不斷來回巡視,有人講電話問訊息有人則跟警衛確認狀況,這地方其實是一間旅店後門,因為這間旅店竟然收到炸彈恐嚇信。

4日早上八點多,一封從谷歌信箱寄出的郵件說,我在你們店裡放了3顆遙控炸彈,先聯繫我的信箱匯給我兩千萬,否則13:30一到我就會引爆,嚇得旅店主管立刻報警!

記者吳宇雅:「警方搜索的重點,第一個就是飯店的大廳,他們會檢查大廳裡面,有沒有不是屬於旅客的行李,再來就是繼續地往上搜索,看所有的空房裡面有沒有,任何不屬於飯店的物品。」

 

西門派出所長盧禹澄:「我們這部分由我們派出所,偵查隊以及鑑識小組,最起碼快20人來針對各樓層執行搜索,那也確實檢視,未有發現可疑的物品。」

主要還是針對飯店範圍,因為這棟大樓1至4樓是誠品,5樓旅店大廳6至10樓則是客房共160間,全程都是用爆裂物偵測器搜索,並調閱周遭監視器,目前沒有發現可疑人物。

旅店公關:「他發信位置是在美國加州,那我們覺得應該是惡作劇的駭客,其實我們一直都,就是都沒有遇到這種特殊的狀況,也沒有跟客人之前有什麼狀況糾紛。」


到了指定時間下午1點半,旅店沒發生任何狀況,以目前跡象來說算是虛驚一場,但還沒結束,這行為已經涉嫌恐嚇取財罪,警方要繼續追查寄件者到底是誰,因為一封信把警方旅店搞得手忙腳亂,他也要為這一封信承擔該負的法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西門町#炸彈恐嚇#旅店#電子郵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09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