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旅居 結果共541筆

  • 旅日台人返鄉「這點」不習慣!騎車外出狂遇誇張違規

    一名旅居日本工作九年的台灣人,幾天前返台參展探親,他騎車在高雄街道要去買飯,巷子口被人車堵住,還目擊闖紅燈逆向的交通亂象,習慣日本交通的他感嘆,怎麼台灣違規頻率那麼高,這除了日本人相當守法之外,也比較尊重彼此路權。
    2023/11/15 20:11
  • 昔遊台吃喝爆紅!大陸網紅「陳老師」遭戴綠帽 女友BMW洩底

    頻道擁有38萬人訂閱的大陸YouTuber Sean,曾旅居泰國等多地,憑紀錄各種旅遊趣事獲得不少關注。日前他與好友「陳老師」來台遊玩,以大膽嘗試喝淡水河、吃檳榔的影片走紅,短短兩週就飆破3千萬流量,也計畫將在11月中旬再度訪台。沒想到,陳老師自爆遭泰國竟女友劈腿,他也不忍揭露抓包經過,悲憤苦吐:「心態都已經崩了,整個手和面部都是在抖的。」
    2023/11/14 10:55
  • 巴沙魚吃多恐洗腎!歐陽靖曝「日本人愛吃」 舉3優點:作幼兒副食品

    國內日前因巴沙魚的食品問題鬧得沸沸揚揚,傳出業者常常浸磷酸鹽,使體積變大、肉質更軟嫩,害得許多人洗腎洗到死,讓網友對政府的食品把關產生疑慮。而曾經旅居日本的女星歐陽靖,透露日本人也會吃巴沙魚,甚還被小資媽作為幼兒副食品。
    2023/11/10 15:10
  • 白嘉莉喪夫返台定居住5星飯店 「3年燒1400萬」專家讚她聰明

    75歲「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近日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展演館展出「白嘉莉的藝術世界」,共搬出112幅作品,內容相當豐富。白嘉莉過去旅居印尼41年,2020年搬回台灣,但她不買房,選擇一直住在君悅飯店,月燒至少30萬,一年下來要360萬,而她返台已3年多,粗估花了1400多萬住宿。對此,有人就分析她這樣的作法,其實非常聰明。
    2023/11/04 07:00
  • 日本足球職業化30年!人才瓶頸「南向」尋寶

    日本足球在1993年正式職業化,今年是30週年。日本足壇人才輩出,國家隊實力有目共睹,卻也反映出日足的空洞化;日本許多國腳旅居歐洲,並不為國內球隊效力,少子化更加據日足人才斷層。為此,日本職業足球前進東南亞,吸引政商名流贊助,球隊便有資金簽下在地球星,同時獲得球迷;日本的投資企業則打開當地市場,商品得以外銷。
    2023/11/02 19:50
  • 下一站衝金門!陸YTR「遊台流量飆千萬」 爽喊:發財啦

    中國大陸YouTuber Sean,來自杭州且曾旅居泰國,頻道「Sean的世界TV」擁有38萬人訂閱,影片主題圍繞飛往各地旅遊的趣事,日前因與好友「陳老師」來台灣玩,直率幽默個性讓人氣瞬間飆升。值得關注的是,Sean因旅台流量爆增緣故,下一站決定前往金門看看,讓網友直呼「非常期待!」
    2023/10/28 17:47
  • 原可開心過節!19歲女兵返以國參戰 衝第一攻堅遭「轟嘴」亡

    以色列7日遭逢半世紀以來最大攻擊事件,被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海陸空入侵,旅居國外的以色列人得知消息後,紛紛返國加入戰鬥,原先在國外和家人過節的19歲女子拉維特(Ravit Hana Assayag)也在列;她自願第一個衝鋒陷陣,不僅擊斃多名敵人,也成功拯救同袍性命,不過仍遭武裝份子槍擊,不幸身亡。
    2023/10/12 12:59
  • 好消息!藏身農場躲哈瑪斯3天 14名泰國移工平安獲救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爆發大規模武裝衝突,不只雙邊民眾生活受到波及,許多旅居當地的外國公民,也面臨生命財產威脅,其中包含3萬多名遠赴以色列打工的泰國勞工。《以色列時報》報導,以色列軍警10日在定位科技輔助下,成功從南部鄰近加薩的一處農場內,救出躲藏哈瑪斯追擊三天的失蹤民眾,包含16名以色列人和14名泰國公民,所有人都平安無事。
    2023/10/11 13:31
  • 謝忻戰世界馬拉松「舉國旗」!遭酸跑完就好 反擊:我台人我驕傲

    女星謝忻近日前往德國旅居,卻在沿途拍下風景時,遭一名阿拉伯籍的店家老闆制止,並蠻橫將其手機搶走,刪除多段影片後歸還,熱愛跑步的謝忻也因此怒跑8公里洩憤。日前她參賽柏林的馬拉松運動會,在途中高舉國旗的舉動遭嗆:「默默跑完說自己很棒就好?!!」謝忻也嚥不下這口氣回擊網友。
    2023/10/11 12:41
  • 以為安全了...猶太媽剛逃出烏克蘭又遇以巴衝突 曝當地孩子慘況

    美籍猶太裔人妻羅希莉歐(Ahuva Rosilio)過去長年旅居烏克蘭,去年在俄烏戰爭爆發初期,攜家帶眷返回以色列躲避戰火,未料才重拾平靜1年多,近日又遇到以巴爆發激烈對戰,未來再次壟罩在陰霾下;她受訪時表示,最近的恐怖襲擊帶來的震驚與烏克蘭戰爭初期「太像了」,另一名烏難民也直呼不敢置信連續經歷2個戰爭。
    2023/10/11 10:53
  • 女星赴南洋33天!羞曝被男生「陰陽調和」 過程全說了

    「民歌天后」鄭怡受邀響應參加「2023僑委會中秋文化訪問團」,今(10)日暢談這趟宣慰之旅,在33天中跑了五個國家,共唱了12站,「完成挑戰我自己個人不可能的任務」,這趟「鄭怡下南洋」,走訪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及泰國五個國家,還真的去到800年前「鄭和下西洋」上陸的印尼三寶壟,讓鄭怡不禁發思古之幽情,鄭怡說:「感受到當地僑胞及台商的熱情,交了很多朋友,去了很多一輩子都不會去旅遊的地方,也和各地粉絲歡聚,好多歌都全場大合唱,旅居海外的僑胞都很愛台灣,尤其疫情停辦了兩年,看到我們去份外興奮!」
    2023/10/10 18:54
  • 鐵口肯定不鹹!陸YTR初次來台玩 「試喝淡水河」下場笑翻

    來自杭州的中國大陸YouTuber Sean,頻道「Sean的世界TV」飆破27萬人訂閱,因搬到泰國清邁且熱愛旅行,影片主題圍繞旅居泰國生活、分享飛往各地旅遊的點點滴滴。值得關注的是,日前Sean和與好友「陳老師」終於來台灣玩,其中一個打卡地點正是淡水,為了證明「淡水河肯定是淡水」,Sean居然親自嚐了一口,嚇得他馬上吐掉直呼「鹹的!」
    2023/10/03 17:23
  • 歷經喪母之痛!60歲王傑蓄鬍「開怪手」 超狂近況曝光

    60歲資深歌手王傑以《一場遊戲一場夢》歌曲走紅,2017年宣告退出歌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少歌迷仍非常關心其近況。長期旅居加拿大生活的他,傳出準備復出,超狂近況曝光。
    2023/09/27 08:42
  • 中國女歌手赴俄占領區!高唱蘇聯軍旅名曲 當地華人:深感羞恥

    中國政協委員周小平妻子、歌劇演員王芳赴烏克蘭的俄軍占領區唱蘇聯紅歌惹議續發酵,不僅烏克蘭民眾痛斥可惡,旅居烏國的華人也說,深感羞恥,不敢抬頭看當地人。
    2023/09/11 13:32
  • 韓妹挑戰夜市小吃 在地人見白糖「貴」傻眼:一次買10份?

    台灣夜市文化聞名國際,是不少外國觀光客旅遊必定行程之一。不過近期長期旅居台灣的YouTuber「咪蕾」,近日帶兩名韓國友人體驗台北士林夜市,3人挑戰一小時花完新台幣1000元,挑戰也看似頗為順利;而完食清單內,南部傳統小點白糖粿要價100元,引起不少PTT鄉民討論,還有當地人指出白糖粿在南部的價格,不解問「是一次買10份嗎」?更有網友直言「老闆賺爛了」。
    2023/09/04 16:42
  • 求償中!7歲童溫泉山莊摔斷手 家長怒控設施不安全

    長期旅居美國的民眾,2月底帶著孩子到台南的溫泉山莊遊玩,沒想到,7歲的兒子在拉拉環時,掉下來摔斷手,媽媽質疑拉環下方設置長木椅不符合安全規範,怒控業者有疏失,主管機關不夠積極!不過,業者表示,有投保意外險,正協助爭取理賠中,而台南市府初步勘查也表示,拉環設施並未違規。
    2023/08/27 14:21
  • 北韓也鬆綁!進一步解除防疫鎖國限制 允許海外公民返鄉

    北韓已進一步解除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的嚴格孤立狀態。官媒今天報導指出,旅居海外的公民已獲准重新入境。
    2023/08/27 08:47
  • 兩岸旅遊鬆綁! 開放陸客團來台1天限2千人

    兩岸恢復觀光有最新進展,陸委會宣布9月1號開始,恢復旅居海外第三地的大陸民眾來台觀光。至於台灣觀光業者最關切的,大陸團體旅遊部分,陸委會也決定逐步恢復,在不含小三通的情況下,依對等原則,初期將先開放每天2,000人次團客來台,這項鬆綁政策將以1個月為準備期,並視陸方回應,再確定實施日期。
    2023/08/24 22:14
  • 釋善意!開放第三地陸客來台 王國材:1年8至9萬人受惠

    中國大陸日前宣布開放團客出國旅遊,但不包括到台灣。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提到,將優先開放「旅居中國大陸以外地區」的陸客來台觀光,並預計在近期會公佈方案。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17日)表示,中國大陸籍第三類觀光人數1年大概8到9萬,現在是先就這部分開放釋出善意。
    2023/08/17 14:54
  • 開放「旅外陸客」來台玩 業者:只佔0.8%市場小

    大陸再開放第三批共78個國家,陸客團能前往旅遊,台灣依舊沒在名單內,部分旅遊業者質疑,政府未推動兩岸主管部門接觸,但陸委會反駁,直指是陸方不願接受我方的主管部門,直接溝通的建議,而行政院更出招,先恢復旅居海外大陸人士能來台旅遊,每年大約只有10萬人,旅行業者認為,即便市場不大,但可解讀為釋放善意。
    2023/08/12 13:55
  • 駁柯P南部好慘 旅居高雄波蘭人:踐踏辛勞老百姓

    日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席南部人很慘引爆爭議,就有住在高雄的波蘭人臉書反擊,踐踏每天揮汗如雨的人,生活在南部是幸福不是悲慘,對於柯文哲一席話,也有南部網友po文KUSO說,平日真的太慘,因為只有烏魚子、龍膽石斑吃到飽,民進黨高雄議員批評,就跟過去韓國瑜批評高雄又老又窮一樣,柯文哲想當山寨版的韓國瑜。
    2023/08/06 13:20
  • 免費索票!旅美小提琴家黃斯晨 將舉辦北中南三場獨奏會

    新生代小提琴家Morning黃斯晨旅居美國10年,曾榮獲多項比賽肯定,在2023環球藝術體育文化協會國際音樂大賽、2023香港國際小提琴大賽取得第一名的成績。目前她正攻讀Rutgers University(羅格斯大學)博士學位,近日回台將在8/11起,在北中南舉辦三場小提琴獨奏會,還將邀請鋼琴家謝雨辰一同演出。
    2023/08/02 21:58
  • 北市男網交旅居義大利台女遭詐 帳戶「被警示」還想匯款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先前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了一名自稱住在義大利的台灣女生,雙方相談甚歡,但最近對方卻突然要李姓男子當忙匯款。該名女子表示,因為自己將裝有50萬歐元的包裹寄到台灣,不過卻被海關扣押,只要李姓男子協助匯款台幣18萬,包裹就能取件,李姓男子不疑有他前往銀行,這才行員察覺該帳戶早已被警示,緊急攔阻。
    2023/07/24 10:40
  • 郭泓志旅居美國曝「1遺憾」 難忘拍電影圓夢瞬間

    國片《我親愛的笨男人》將於9月8日上映,由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影帝姚淳耀搭擋演出,日前釋出前導預告後,首度進軍大銀幕的郭泓志立即引發關注,網友紛紛興奮留言:「看不到郭泓志投球,竟然還有電影可看!」更比喻他為「台版巨石強森」。
    2023/07/23 16:54
  • 赴美向僑胞推薦賴清德 卓榮泰爆:每周「做這事」不會讓人失望

    北加州「信賴台灣後援會」18日舉行授旗誓師大會,有超過百位旅居北加州的僑胞前來力挺,表達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支持。代表賴清德飛抵美西授旗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賴清德相當認真,每星期會用一天的時間思考國家藍圖,相信賴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則說,賴清德是最具台灣意識的總統參選人,希望旅居美國的大家返台投票,共同守護自由民主。
    2023/07/19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