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柯P南部好慘 旅居高雄波蘭人:踐踏辛勞老百姓

記者 宋珮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3:20

日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席南部人很慘引爆爭議,就有住在高雄的波蘭人臉書反擊,踐踏每天揮汗如雨的人,生活在南部是幸福不是悲慘,對於柯文哲一席話,也有南部網友po文KUSO說,平日真的太慘,因為只有烏魚子、龍膽石斑吃到飽民進黨高雄議員批評,就跟過去韓國瑜批評高雄又老又窮一樣,柯文哲想當山寨版的韓國瑜。

柯文哲一句南部人太慘,連外國人也看不下去,一名住在高雄的波蘭人安德po文,十年前搬來高雄,找到夢想工作,娶老婆還開公司,生兒育女過著幸福生活,南部對他而言是太棒,不是太慘,就連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臉書轉分享。

 

義大利網紅(跟著凱恩Follow Uly):「不繼續留在台北有好幾個原因,第一個原因就是,在台北什麼都貴。」

還有義大利網紅分享,住台北2年,毅然決然搬到高雄,覺得北部食物太貴、南部花小錢就能吃飽,房租也相對便宜,再加上南部人熱情,因此決定搬來高雄住。

圖/TVBS

 
高雄人:「(南部人很慘這件事情,你會認同嗎)我覺得有愈來愈好,我感覺高雄這兩、三年有比較進步。」

高雄人:「(高雄薪水)是真的比較少一點,可是北部的物價也比較高。」

柯P一席話,風波持續發燒,網友發起南部人到底有多慘?有人PO出沒白飯,只有吃不完的肉,以及媲美手指大的烏魚子,龍膽石斑吃到飽,海鮮粥滿滿滿的料,各種反諷圖文出籠。

高市議員(民)林智鴻:「認知戰的作法,就是當年韓國瑜,以高雄又老又窮的柯P版,套路、手法一模一樣,柯文哲想做山寨版的韓國瑜,先把南部講得一文不值。」

圖/TVBS

儘管柯文哲強調是自己看到南部年輕人的現況,反酸別故意激化仇恨、對立,但講出來的話就跟走過的路一樣,必留痕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爭議#物價#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917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