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索票!旅美小提琴家黃斯晨 將舉辦北中南三場獨奏會


發佈時間:2023/08/02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21:58
旅美小提琴家黃斯晨 將舉辦3場獨奏會
旅美小提琴家黃斯晨 將舉辦3場獨奏會

新生代小提琴家Morning黃斯晨旅居美國10年,曾榮獲多項比賽肯定,在2023環球藝術體育文化協會國際音樂大賽、2023香港國際小提琴大賽取得第一名的成績。目前她正攻讀Rutgers University(羅格斯大學)博士學位,近日回台將在8/11起,在北中南舉辦三場小提琴獨奏會,還將邀請鋼琴家謝雨辰一同演出。
 
其實黃斯晨家裡開創國內知名租車小馬租車集團,在家中是備受寵愛的小女兒。從小,她便對藝術展現出極高的興趣和天賦。就讀美國紐約Mannes school of music(曼尼斯音樂學院)、New York University(紐約大學)與紐澤西Rutgers University(羅格斯大學)。另外,她還曾在紐約大學擔任Adjunct professor一職任教。今(2023)年上半年度,她還前往著名的New York Performing Arts Academy 紐約表演藝術學院學習演戲,以激發更多層次的音樂體悟與讓自己的未來更加多元。

 
旅美小提琴家黃斯晨 將舉辦3場獨奏會

 黃斯晨獲獎甚多,其中包括2022義大利Città di Barletta國際音樂比賽、2023環球藝術體育文化協會國際音樂大賽(Global Arts, Sports, and Cultural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 )與2023香港國際小提琴大賽(Hong Kong International Violin Competition)第一名的殊榮。8月在國內舉辦的小提琴獨奏會,驚喜的是,她還邀來台北藝術大學博士生謝雨辰共同合作演出。
 
黃斯晨這次的獨奏會全台走透透,第一場表演就在8月11日晚間19:30,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Banana音樂館(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號C6-1倉庫)。8月13日晚間19:30將在台北生技園區多功能廳(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2樓),最後一場表演,在8月15日晚上19:30,舉辦於台中市晨露廳 一晨露文化藝術基金會(台中市西區梅川西路一段23號1樓)。而高雄 台北與台中三處表演,都有免費索票,請洽詢:鄭俊騰名琴弦樂器有限公司(02-2364900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提琴#獨奏會#黃斯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502

0.1358